close

* 面黃肌瘦
昨天吃晚飯時
爸爸一臉古怪地笑著說:妳媽媽說妳「面黃肌瘦」
啊?!
望著鏡子裡的圓圓臉、肉肉身體
怎麼看,都覺得這四個字離我很遙遠耶
媽媽補充說,她的意思是我氣色不好
可惜我頂著早上騎腳踏車運動而紅撲撲的雙頰
好像…好得很嘛
於是我反駁了,我告訴她,今天沒有化妝
她看了我5秒鐘,嘴裡迸出一句:「妳確定嗎???」
親愛的媽媽大人
妳的女兒向來都沒有健忘的毛病
更不可能連自己有沒有化妝都搞不清楚吧

面黃我是不想要啦
其實人家也是很想肌瘦一下的
請叫我「面黃肌瘦人」吧

* 顏色
早上臨出門前
媽媽在我房門外探頭探腦的
最後忍不住問我,為什麼不拿她去義大利幫我買回來的名牌包
我低頭看了看身上的白色T恤、牛仔短裙
與名牌包包似乎扯不上邊、搭不上線
我婉言解釋,因為現在還是夏天,而包包是秋冬款的,還不到可以用的季節
沒想到媽媽大人驚訝地說:可是包包是米色的啊
而我比她還要驚訝
因為包包明明就是帶褐色的軍綠色(還是我最不喜歡的顏色咧)
是暗沈的秋冬色系
這個包包…該不會是買錯的吧(挑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