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是因應我的同事、親愛的領袖之邀請
特地為她量身打造的唷
目的就是希望介紹領袖的言行舉止
讓大家瞭解這一位身材火辣辣、衣服包緊緊的女士

領袖之所以叫領袖
是因為她是一位非常非常成熟穩重、處事大方的人
其實年紀還比我小1歲
但跟我的幼稚相比
根本就像是我的姊姊嘛
我們幾個要好的
通通都歸她管
所以稱呼她為領袖了

領袖最有趣的就是辣妹身材、阿桑思想了
明明身材好到不行
偏偏就是包東包西的
只要穿著領口稍稍有一點點低或鬆的上衣
不是裡面再穿一件衣服、就是暴烈地用雙面膠牢牢貼住
皮膚都因為撕掉雙面膠而受傷留疤了
還堅決不改變
有時我穿些比較低胸的上衣
居然還說很羨慕之類的、讓人流冷汗的話語
有一天好不容易打扮青春俏麗來上班
中午出去買飯吃
遇上略略強一咪咪的風
就在大馬路上演出驚聲尖叫:「啊~~我裙子飛起來了啦~~」
裙子是飛起來了啦(1公分吧)
一片裙的角角翻了起來(根本只看到裡層的布料)
當天我穿了一條更短、更容易飛起的短裙都沒事了
唉~~
最有趣的是
我們一直追問她何時要改變作風
她的答案是結婚那一天
但是我個人深深覺得
她應該會硬要婚紗公司提供高領禮服
從脖子緊緊包住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