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開車的時候特別兇狠
這個時候,我的確很容易大發脾氣,被一堆「顧人怨」的車主氣個半死
有些情況當然是我個人看他們特別不順眼
但有些狀況,該負責任的應該是這些車主吧
想要知道在高速公路上,怎樣開車叫做很危險嗎?
以下是我的分析報導

1.很瞎的車主
(1)看不出來前方有車的車主
明明高速公路上車來車往,就要開遠光燈
遠光燈是前方一片寂靜的時候才用的
居然看不出來前方有一堆車
我想這種人應該要矯正一下視力了吧
或是本來開著一般大燈,一旦有人超車到前頭,立刻切換遠光燈者
你本末倒置囉!
(2)瞎到看不準距離的車主
另一種很瞎的人,就是要超車還看不準距離的
這樣子真的很危險耶
一個搞不好,你沒命,別人也沒命
不如就安分守己,乖乖開一條車道就好
(3)看不出來大家一直超你車的車主
慢慢開不是罪,但萬一你開在內線,那就千錯萬錯都是你的錯了
就是有些人真的很奇怪
高速公路上偏偏要慢慢開,而且堅決霸佔內線車道
一個搞不好,會造成後方大塞車的
要如何知道你真的太慢了呢?
首先就是開在你後方的所有車輛一律對你閃燈或按喇叭
若是你執迷不悟,會變成所有人紛紛快速從你身邊略過,然後開到你前方,過一會就不見蹤影
讓別人一直超你車不會多安全啦
快快讓到一邊邊去吼!乖!

2.視力太好的車主
當天色已晚,其他人因為視線不佳開啟大燈時
有些具有「千里眼」的車主
還能堅決省電、打死不開車燈
不過呀!你看得清楚別人、別人可看不到你呀!
別傻了!快開燈啦!

3.猶豫不決型的車主
唉!收費站已經迫在眼前,還在猶豫不定要通過哪一個收費道
請堅定意志,給他開過去吧!
蛇行是非常要不得的行為啦!

開車呢
一個不小心就會送命、甚至要了別人的命
要上路,就給我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