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10反貪腐的倒扁靜坐登場了
眾媒體齊聚凱道現場
我們當然也不能缺席
公司發出禁休令
身為節目部的小助理
我也分擔了9/10的行政業務
以訂便當、飲料與兼任快遞小妹為主要任務
8:30就到公司報到

其實我很幸運
因為靜坐第一天的值班人不是我(是偉大又辛苦的領袖)
第一天情況非常非常混亂
連主播台上的桌子與大雨傘都是當天現買的
星期天時大家都有經驗了
準備工作齊全許多(領袖還一一通知大家要帶全套衣服去換,因為會全身淋濕)
中午以前還可以坐採訪車到景福門
送東西、去幫忙都沒什麼太困難
只有下午5點多要送晚餐過去時
中山南路交通管制
雨勢又正大
我一個人提著6個便當、1袋飲料與熱水
身上穿著10元輕便雨衣、塑膠拖鞋
搖搖晃晃地獨自一人上路(還好就在凱道而以)
那件雨衣已經穿了一天了
略略有點破損
且帽子部分的綁繩早就掉了
只好分出一隻手來拉住帽子
只用一手提便當與飲料
加上頭垂得很低(怕雨水打濕頭髮)
好像無法直線前進啦
於是半路上有一對很好心的中年夫妻
主動要幫我拿便當
他們一看就知道是要去參加靜坐的民眾
穿著雨衣打著雨傘
不過可以看出臉上的和善
基於便當其實也不算很重
而且還是有點擔心便當被搶走(算我多心啦XD)
我婉拒了他們的好意
他們笑了一笑
還是跟我說可以隨時請他們幫忙
真是好到家了啊
在那個濕淋淋的路上
可以遇到這樣的好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