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SN上使用「我是藍星人」這個暱稱
已經有一小段時間啦
因為大家都覺得我是TAMAMA
可是人家明明就是名符其實的藍星人呀
不過呢
到底是學伴還是小丹
有一天突然告訴我
會說自己是藍星人的
就一定是K隆星人啊
真是…晴天霹靂啊
這番話其實還蠻有道理耶

沒有看卡通KERORO軍曹的諸位藍星人
好像都不知道藍星是什麼玩意
所有看到我暱稱的藍星人
還以為藍星是外星咧
難道大家都不知道地球是藍色的嗎

話說回來
我自己也有點搞不清楚了
我到底是藍星人
還是大家硬是洗腦、灌輸我的K隆星人
(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