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天去苗栗想要看看桐花的風采
結果今年雨水太多
花沒有想像中茂盛
不過出去玩畢竟是開心的事
只是途中曾經發生過很尷尬的場面啊

本人號稱是K隆星小蝌蚪TAMAMA(感謝各位熱烈教導,本人已經認祖歸宗XD)
這件事眾位藍星人清楚明白也就罷了
藍星的蛙類好友們居然也知道呀
每次我靠近青蛙聚集的水池
本來小小聲在聯絡感情
我只要稍微靠近
大家就會激動大呼大喊歡迎我
如果只發生一次也就罷了
問題是白天也這樣、晚上也這樣
我只能說
感謝大加的熱烈歡迎
但是…我是K隆星蝌蚪
跟藍星青蛙一點親戚關係都沒有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