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01
咦...現在都幾月了
我竟然還在「聖誕節」
如果再告訴各位,這玩意是我去年週年慶的戰利品
會不會離譜得更極致一點呀…

VCA的Alhambra幸運草系列,是少數我戴起來像模像樣的珠寶
一直甚得我歡心
不過
礙於年年調漲的緣故
自從前年開始接觸已降
一個不留神,竟把合適的色系和造型收集齊全
之後推出的新款式
大多是我不偏好的深色寶石
因此陷入膠著
有心也不曉得該添購什麼新貨色才好
只好把目標鎖定「聖誕節限定款」

所謂聖誕限定版的問世
大約正好在sogo百貨週年慶的期間
天時地利人和
讓人不心動也難
但事情不見得那樣理想
比如前年的紅玉髓+玫瑰金+鑲鑽的完美組合
戴在我脖子上,怎麼都看不對眼
去年則「幸運」得多了(荷包恐怕就不是這樣想了吧XD)
順利為我的幸運草收藏添加最新生力軍

其實那時候上VCA
目標根本不是Alhambra
我雖然今年10月才要步入結婚禮堂
但早在去年10月份已開始著手計畫
因此想趁週年慶省點銀兩,預先將婚戒預備好
誰知竟會碰上珠母貝+玫瑰金+鑲鑽的聖誕節限定款
儘管家裡已經有條十分雷同的珠母貝+黃K金項鍊
卻依然難以自持

v02
不過這盒子戰利品
連同當時購買的婚戒2枚
竟原封不動足足長達半年之久
直到上個月中拍婚紗照要用到婚戒
終於等到撥雲見日之時

v03

v04

v05
寫了那麼多篇幸運草的敗家文
現今也不知道還有什麼需要補充的了
且以B君精心拍攝的相片代替文字說明
盡在不言中吧

v06

v07

v08
珠母貝的天然光澤難以用鏡頭捕捉
我也不曉得B君怎麼辦到的
雖然相片依然不及實品之一二
起碼略能呈現母貝的珠光寶氣了

珠母貝和珍珠的道理相通
以粉紅光澤最為上佳
再次則為七彩
我這一條就是所謂的這一品級
能夠選取到如此漂亮的母貝
全要歸功於我的sales,Cyndi小姐
她非常瞭解顧客我的龜毛個性
總是特意調來多條項鍊供我挑檢
畢竟珠母貝非人工製品
每枚紋飾皆不相同嘛

v09

v10
我前生八成是一隻熱愛儲物過冬的松鼠
每當入手特別心愛之物
總會束之高閣許久許久
何年何月開箱,完全無跡可尋

這條項鍊有幸「出土」
仰仗的是新近強取豪奪來的精巧珠寶盒
本來這些首飾被安頓在無印良品的透明壓克力抽屜盒
既然有了更好的居所
自然要來個喬遷之喜
索性順便把此鍊一併移至新居

事情又是那麼湊巧
開箱後不久
接收到Cyndi邀約參與「Alhambra經典系列展覽」的開幕雞尾酒會
身為幸運草的愛好者
怎能錯過如此盛宴
自然要把尚未曝光的新項鍊戴出場才是呀

v11
關於酒會和穿搭種種
日後再行分享
本文專注在聖誕限定項鍊即可

v12

v13

v14

v15

v16

VCA的珠寶年年漲
前年4月至今,不過短短2年時光
Alhambra的售價已經高出20%之多
每每聽到Cyndi報來的數字
總要驚得倒抽一口氣
幸好聖誕節限定款並非常態商品,無從比價
免去了沒有早買早享受的扼腕之情
所以呀
喜愛幸運草或VCA產品的朋友
切勿再猶豫
趕緊趁著還沒繼續飆漲的時候,先下手為強吧
等待的代價
那可真是不小啊

難得來一篇言簡意賅的敗家文
大家看得還習慣嗎?
除了因為幸運草寫過多次,使我感覺江郎才盡,再也擠不出叨叨絮語
另一方面
人家等一會兒就要出發前往土耳其觀光旅遊
實在也沒有多少時間好好發想
敬請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