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01
自從今年4月
收到Van Cleef & Arpels Alhambra幸運草項鍊的生日禮物之後
就再也不敢隨便奢望
對我來說,那可是價格不斐的奢侈品
哪可以說買就買呢
只能暗自期待今年聖誕節的特別限定款
會不會是合我心意的顏色和款式
然後好好存下一筆錢,把它贖回家

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
某天,我親愛的sales傳送APP訊息過來
透露了即將於9/1大漲價的驚人消息
高達17%的漲幅
恐怕連最堅強的意志與決心也抵擋不住
所以我當真乖乖上專櫃去報到了

坦白說,因為上次一口氣就買了3條項鍊
我喜歡的顏色不過就這麼幾個
總覺得自己只是「去看看」
事前其實一點花錢的心理準備也沒有
哪知Van Cleef & Arpels和Cyndi太厲害
最後怎麼可能只有看看而已嘛

v02
登門2次
拎走這個非常低調的sogo紙袋
因為我個人不愛張揚
偽裝功夫自然得做得徹底一些
(其實是怕進門的時候,被家母來個人贓俱獲)

v03
結果我帶了這麼多東西回家@@
把預算通通花個精光
接下來得過著清心寡欲的日子了

v04
這次拿到的麂皮隨身袋
尺寸好大喔

v05
右邊的小袋
底部可以撐開、質料比較厚實
左邊則是這次拿到的新款
保護力似乎稍嫌薄弱了點
幸好這對我來說只是附屬品
實際上也不會真的帶出門使用
因為我有Mikimoto的隨身小珠寶盒
萬一真有需要攜帶心愛項鍊出門,用那個收納更為保險

v06
且讓我們迅速地進入正題吧
2個可愛小盒
裡面到底有何玄虛呢
(如果坦言,其實我還沒買完,應該會被丟雞蛋吧)

v07
畢竟之前已經認真仔細地開過箱
這次就一切從簡吧
我是真的沒有預料到
在這麼短時間內
再度擁有小綠盒
一心一意等候著新聖誕節限量款的我
果然擺脫不了漲價魔咒啊(嘆)

v08
先從迷你的sweet系列看起吧
我原本對蝴蝶沒有什麼興趣
總覺得不夠可愛
和我形象有所距離
但我得坦承,土耳其石是我最最鍾愛的顏色(而且價錢還最貴咧)
憑著這份熱誠
我勉為其難地接受Cyndi小姐的推薦
沒想到白K鍊身的土耳其石小蝴蝶
竟意外地出色

v09
儘管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我絕對會執著於黃K+土耳其石的搭配
白K和土耳其藍有一種夏日清爽感
而且斜掛在脖子的小蝴蝶
模樣俏皮
一點也不因尺寸迷你,而輕易被人忽略

那天是百貨公司的父親節檔期最後一天
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心態作祟
連微薄的刷卡禮物都不捨不得放過
心想幾百塊禮券也是錢啊
於是我就衝動地把小蝴蝶給包下來
暫且寄放櫃上,另日才過去領回

v10
這下花更大了
只想去領小蝴蝶的我
竟然連限量版的幸運小星星一併帶走@@

胖乎乎的星星據說是某年的聖誕節限定版
我只在網路上看過它的可愛玉照
沒想到竟然重出江湖
而且數量極少
害我心頭小鹿亂撞
忙不迭請sales幫我戴上
但是照鏡子的那一瞬間
一切都變了

v11
俏皮小星星在我身上
竟然變成親切感十足的楊桃切片
說有多彆扭,就有多彆扭
而且不是只有我這樣說
Cyndi小姐也有同感
但我不肯死心
二度造訪時,硬要Cyndi再拿出來給我試戴
這次終於發現
不是我倆沒緣分
距離就是美感
用力在小鏡子張望,怎麼樣都看不出門道
站起來照全身鏡,立刻爆出愛的火花
小星星果然是小星星
哪是什麼楊桃嘛

接下來是寫真時間
因為很喜歡這2條最新戰利品
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
請大家多多包涵

v12

v13

v14

v15

v16

v17
我目前擁有5條VCA項鍊(其實很快就不止這樣了@@)
不管是幸運草、星星或蝴蝶
每一個都好精緻好可愛
它們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不分軒輊
條條是真愛、個個有真情

v18
小星星和一般尺寸的幸運草
戴起來像是這樣(拜託請忽略我過敏的爛皮膚)
至於迷你的sweet系列
因為尺寸嬌小玲瓏
我是挑選顏色比較亮麗的土耳其石和紅玉髓
混搭或單戴都出色喔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失心瘋成果
不是我要說
我4月份買完第一波之後,VCA已經漲價過一次
沒想到事隔不到半年
9/1竟然一次要調漲17%
所以我非常認真努力地趕出這篇文章
希望有興趣的同好們
快快趕在這個月先下手為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