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F50 PA+++
60ml 950元
* 產品特長:
‧採用超強防禦劑,完全阻斷紫外線。
‧採用防乾燥設計,以玻尿酸配合保濕防護層,減少肌膚負擔與緊繃感,防止肌膚乾燥不適。
‧採用高混合防水聚合物EX、透明混合性粉末,與高撥水性的紫外線散亂劑微粒子花瓣狀氧化鋅相結合,三重保護實現了完全不泛白的超強防水性,即使浸泡在水中也能持續保護肌膚。
‧含黃芩精華、直立委陵菜萃取精華、野百里香萃取精華、甘草酸鹽等多重保養成份,強化肌膚內部功能。
* 使用方法:
臉至全身皆可使用,使用前請充分搖勻,本品防水性優越且不易脫落,清洗時臉部可用卸粧霜卸除,身體建議以身體潔膚蜜洗淨。
* 推薦對象:
夏日出門從事打球、游泳等接近大太陽的戶外運動前適合使用。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時,請於2~3小時補擦一次,游泳時補擦前請先擦乾身體。


今年夏天一開始時
我完全沒發現去年剩下來的防曬產品幾乎已經空了
一罐露得清的防曬噴霧還能勉強支持一陣子
但主要負責替我抵擋紫外線的資生堂豔陽夏肌緻防曬露(SPF50)則將近空空如也
幸好不知道去替我娘買啥玩意的時候
資生堂的櫃姐送了今年主打的新款安耐曬防曬油試用包給我
她給的是珠光的那一款(SPF50 PA+++)
而且向我強調新款多添加了保濕聖品玻尿酸
絕對不會像以前那樣擦上去、乾到底
把最後剩餘的豔陽夏用完以後
就換安耐曬珠光防曬露上場了
果然,沒有辜負櫃姐的強力推薦
給他打了蠻高的分數
不過要我掏錢買東西總是要猶豫再三的
正巧我那時也在看資生堂的心機粉底系列產品
趁著去試粉底、買粉底的時候又忍不住多要了幾包試用
櫃姐都給得蠻大方的
而且一份裡面有2包試用包
前前後後我一共拿了至少5、6包有吧
等到我終於下手的時候,我卻變心買了黃金防曬露

珠光的表現是很好啊
安耐曬的防曬力當然是沒話說
以往讓皮膚乾巴巴的缺點也改進了
不過我不喜歡「珠光」
手腳閃亮亮的,個人實在是不喜歡
加上今年夏天有可能去澎湖玩
就選了據說一樣保濕,但防水力更強的黃金防曬露


這2款一樣是搖搖瓶、立可白型的防曬產品
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
香味…好像安耐曬一直以來的味道都一樣
很清淡
我用得習慣了,已經不覺得有味道了
這款的瓶口設計比豔陽夏好多了
可以順利地將防曬擠在皮膚上,完全不會弄髒瓶口(我很討厭瓶口髒兮兮的感覺,如果會弄髒還得用手擦掉)
用量方面
在衣服蓋不到的皮膚上,從上到下擠出一條
然後再推開、抹勻
擠的時候千萬不能手軟
才可以確保防曬油發揮功效
但是…結果是用得很兇
一罐60ml的防曬露,不到2個月就見底
而且我大半只有早上出門前擦一次
下班時就算要補擦也是補別家的產品說
至於防水性,真的很強
別想要用清水肥皂解決他
很多朋友都說洗不乾淨、要買貴桑桑的專櫃清潔品卸除
各位!
有一種東西叫做開架式卸妝油
1、200塊就有了
去買那個來洗不就好了嗎?
怎麼大家都不知道有這種好方法呀?


可能是因為一般人在夏天都會出油、皮膚黏膩
防曬油最愛強調「清爽」了
偏偏我身體皮膚超乾
連號稱油滋滋的產品到我身上還是乾
所以我對添加了玻尿酸的新版黃金防曬露可是抱持了很大的期待
這要從2個部分講起
第一個是身體(手腳)
以往用的各種產品,都會讓皮膚乾到連紋路都整個跑出來
事前擦乳液也沒用
黃金防曬露的確有進步
清爽歸清爽,但不至於到紋路要跑出來
只可惜整天下來,仍舊稍嫌乾燥了點
這方面好像珠光款的略勝一籌耶
再來是手掌心的感覺
好像一般人的身體對於清爽的搖搖瓶防曬油接受度挺高
但有些人的手掌心卻會緊繃
因為這類的防曬會添加收斂的成分
掌心就順道一起收斂了(大家都是用手掌推開防曬的吧)
我的作法是塗防曬前先擦護手霜
防曬工作完畢後,用卸妝油+洗手乳將掌心的防曬洗掉(手背千萬不要弄到,不然會黑掉)
然後再擦一次護手霜
這樣子做果然好多了
且黃金防曬露的收斂性有收斂一點
不會讓手掌那麼乾澀
但還比不上沒擦過防曬的感覺
還是會有一點緊繃感

整體而言
我對於黃金防曬露的使用感覺挺不錯的
如果真的要長時間外出活動、運動、玩水
絕對會選這一款
不過目前看來我應該還是上下班通勤用為主
所以用光了一罐
就又再變心換買珠光防曬露了
我真的覺得2款的保濕度有點差異
就當作是試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