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好忙
不然以我這麼多話的個性
怎麼可能這麼久沒有更新部落格
但討人厭的事情先堆在一邊
不提也罷啦

至於過年去日本關西的遊記
現在好像不太適合繼續下去
畢竟發生了這麼嚴重的天災
是大家都不樂意見到的
只希望災難可以早日過去

講完沈重的話題
要轉回輕鬆的血拼事
似乎不太容易耶(汗)

總之,我的購物季節好像和實際情形完全搭不上邊
本季的第一件春裝
居然是去年年底買的
不要說當時無法立刻穿上身
就是現在,大部分時間也都還冷得要命
可以肆無忌憚穿新衫的日子,似乎還遙遙無期啊
但是我還是勇敢地買個不停
而且買得相當不亦樂乎啊

不過流行這種東西呢
和我是沾不上什麼邊的
畢竟我穿衣服,很有自己的風格(嗯,還真敢講啊)
但是呢
不知不覺中
我已經默默跟隨「點點」元素的腳步
偷偷買了好多件圓點點衣服啦

p02
翻開近期的日雜
必定會有圓點服飾的照片對著大家的荷包招手
而且上面還寫著邪惡的「絕対買い」字樣

p03
這種薄針織的圓點外套
其實我也買了一件
不過是被我歸在另外一類(我到底是買了多少春裝啊)
所以本篇中不會出現
但這種樣式真的很好搭、又可愛

p04
好青春洋溢的圓點點洋裝啊
這一張所呈現的感覺
是我很喜歡的
儘管我不會這樣裝扮啦XDDD

p05
連專櫃都布滿可愛的點點
可見這一波的點點潮流
聲勢有多麼驚人啊

p06
我的點點瘋,就是從這一件開始的
Sonia by Sonia Rykiel的長上衣(但小矮個如我我,可以當作洋裝穿啦)
之前就有提過
我目前非常非常偏愛這個品牌
已經灑了好多銀兩給她們

買這一件的時候,還處於天寒地凍的狀態
我眼裡根本只有打5折的保暖毛衣
但在等sales去結帳時
一時手癢在架上亂翻一氣
竟給我找出這一件乍看並不起眼,但穿上去就不想脫下來的漂亮衣服

深藍色配上小白點點的絲質布料
其實頗為常見
重點是在於肩膀的拉鍊設計
讓簡單的上衣變得好有型
而且雖是寬鬆剪裁
穿起來卻修飾又顯瘦
再加上早春服裝數量非常有限
於是原本已經收起來的卡片,不小心又再度掏出來了

先穿插一件很奧妙的趣事
那陣子剛好百貨有購物抽獎的活動
我前後抽了2回合,共7次
每次都抽到「參加獎」(嗚嗚,人家就是手氣差嘛)
所謂參加獎,可以挑選史努比枕頭套、隨行杯和3種口味的沐浴乳
基於實用的原則
我全部選700ml一瓶的沐浴乳
接連2次抱著5大瓶和2大瓶贈禮下樓
加起來總共4900ml的重量
連sales看了都差點笑出來
幸好她服務非常周到,立刻表示可以幫我宅配到府
否則以我這雙傷殘的手
絕對沒辦法將6大瓶沐浴乳給搬回家的(其中一瓶當場就轉送給sales)

p07
鏡頭再轉回服裝上頭
這一條Paul & Joe Sister的短褲
只是很基本款的卡其短褲罷了
但仔細一看
腰間繫上藍色的點點緞帶
感覺就活潑得多啦

p08
腰帶也是深藍底+小白點點
說實話
我並不是因為它的關係
才買這條褲子
是本來就想找夏天的短褲啦
而且我不喜歡衣服紮進去的穿法
所以會把腰帶給抽掉
(嚴格說起來,這條褲子是品牌的點點瘋,消費者倒一點也沒瘋到XDDD)

p09
這一件很眼熟吧
是去日本過新年時的戰利品啦
LOWRYS FARM的蕾絲領點點洋裝
一共有3個顏色
我選的是黑色底+小白點點

p10
這件衣服最特別的地方是蕾絲領啦
真的好夢幻喔
果然是日本出品的洋裝
和歐系服飾就是不一樣

但是啊
這一件我想要出售耶(羞)
最近實在買太多衣服了
它跟著我,大概也不會出場幾次啦
所以想幫它找新主人
洋裝是全新的,吊牌還沒拆
有興趣的,歡迎留言詢問喔

我的點點瘋當然不是只有這個程度
但我還想發另一篇服裝的敗家文
所以把其中幾件的照片扣押下來
之後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