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01
一直好想好想換手機
我的上一支手機,是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倉促入手的
當時上上支手機不幸在我手洗衣服時落海身亡
不得不用最快速度,飛奔到鄰近的手機行
隨便挑一支買回家,湊合著使用
儘管不久後,它便開始出現一些令人厭煩的小毛病
倒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前陣子則愈發誇張,動不動就耍脾氣
不論是待機狀態或正在通話
心情不好就自動斷電
逼著我非要把它換掉不可
但我依然沒有認真評估情勢
先跑去排隊預約iphone 4再說
心想反正還有2、3月的時間可以思考
哪知道還來不及做比較
我的新手機就到貨了
前後等不到一個月啊

i02
既然我和iphone 4有緣
當然是乖乖去把它給贖身回家囉
某星期二的晚上,興致匆匆到電信門市去取貨
平時門可羅雀的門市
因為iphone的關係,竟然擠得水洩不通
幾乎人人都是去領新手機的
在又悶又熱的店裡排隊老半天
排到火氣都快要上來了,這才輪到我
這已經是我第3度購買iphone(前2次是幫老闆跑腿)
那些Apple的討人厭規定,已經聽到不想再聽
耐著性子讓店員一一講解完畢
終於親手拿到我的新手機
結果機殼上竟然有不明的痕跡
店員試圖辯解說是膠水痕跡
並且表示無法現場立刻更換一支無瑕疵的新機給我
害我白白浪費一晚上的時間
最後無功而返
實在令我相當不滿意
立刻衝回家打客服專線申訴
但也無可奈何,只能繼續等下去

幸好這一次只等了3天
總算是順利拿到嶄新又完美的iphone
接下來的任務
當然是要幫新手機找漂亮行頭啦

i03
事情就是這麼剛好
我中意的手機殼,正巧在新電話正式啟用的前一天到貨(我原本是2G的卡,所以得等3G服務開通)
據說這個俏皮的外殼非常搶手
能夠順利買到
多虧我們家可愛的Vivian
而且同款式的圖案
還有出T恤等服飾
能和手機穿情侶裝出門亮相呢

另外,舍弟也熱情贊助保護貼一份
同樣是在關鍵的那一天交給我
所以當天晚上我花了點時間
小心翼翼貼上保護貼(比想像中容易)
隔天一早就正式開始行動上網的人生啦

我不是那種網路成癮的人
對手機遊戲也沒什麼興趣
選擇iphone,純粹是貪圖有超多漂亮的外殼可以更換
然後等公車捷運的時候,能上FB逛逛
使用至今,iphone讓我覺得最便利之處
有以下2點

i04

i05

i06
iphone 4的拍照功能還不錯
畫質不至於一塌糊塗、不忍卒睹
相機不在身邊時
也能捕捉到不錯的畫面
雖然我有攜帶相機的習慣
但偶而會嫌棄包包太沈重
這下可以少帶一樣東西啦

而血拼敗家時
則可以立刻上網找出我喜歡的衣服的照片
秀給sales看
不論是需要調貨或尚未進貨
都不必擔心會錯失中意的款式
(已經因此買到一件櫃上缺貨的可愛洋裝啦)

其餘的功能和應用程式
因為最近我實在忙到不行的關係
根本就還沒能好好使用啦@@

p.s.
這篇文章都還沒寫好
我心愛的手機殼,居然已經弄髒了(大哭)
人家不是那種很粗魯的人耶
只好火速再敗另一個外殼
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