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很戲劇化的一天
早上把剪帶子的任務交給師弟、我負責節目開錄前的瑣事
一直到11:45娘娘終於來電指示了、同一時間製作人也接到他爺爺「不行」的消息
趕快把事情通通交代清楚、人就匆匆忙忙走了
娘娘要的東西還真是多、我和兩個師弟分頭進行
又是找報紙,又是找許添財、許陽明不起訴與起訴書,又是向友台要前晚的收視率表、又是剪帶子、又是買便當的
一刻也不得閒
師弟果然是師弟、手腳不是很俐落、差點要把我給急死了
為了治療我煩躁的心靈
一不做二不休、下了班就往師大前進

舊香居店裡面人雖多
老闆娘吳卡密還是很親切地與我聊起來(我就把一同前往的同事完全拋棄了)
找出好幾本「純文學」逸品給我
其中《城門與胡同》相當少見(卡密的說法,我本人是見都沒見過)
卡密講了很多有關書、書人、書店的趣事
聽說她會到我的部落格瞧瞧
是有一位客人跟她說的
那一位(應該是先生吧)還說很想知道我是誰、看看本人會不會比照片好看(汗)
不過我也會想要認識一下我常逛的部落格主人
會想要認識我應該不算太奇怪啦


舊香居即將在3/20舉辦「三十年代新文學風華」
卡密先遞給我一張宣傳卡片
還邀我參加3/24下午的開幕茶會(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的呀???聽說有些作家會去的唷!!!)
對於這一家書店
我已經有迷戀、上癮的感覺了
這一家店總是讓我懷著希望而去、抱著書本盡興而歸
沒有哪一次無功而返呢!!!
昨晚就不小心又抱了一袋子書回家、花掉不小的一筆錢呀

昨晚還有一巧合
卡密跟我還聊了有關小豬大哥的事情
9點半時就看到大哥趨前跟我們打招呼
但因為他鬍子沒有刮、自覺很頹廢,還不太肯跟我靠近說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