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SEIDO UV WHITE活膚乳 清爽型及滋潤型 100ml 1300元
這也是我長年使用的產品之一
大概也用了4、5年了吧
我是屬於偏油性的肌膚啦
所以當然是用清爽型

資生堂的美白保養品,口碑一直很不錯
這款乳液的美白效果不是快速見效的
但是持續不斷使用,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漸漸變白
我天生皮膚就比較黑
曬太陽之後完全不會曬傷,只會直接黑掉
所以我出門必擦防曬,夏天的時候帽子、洋傘一樣都不缺
幾年下來,皮膚真的變白喔!

至於保溼度
應該算是不錯的
我是沒用過滋潤型啦
因為皮膚比較會出油,所以冬天也用清爽型(缺水的話會敷保濕面膜)

我是建議想要美白的年輕美眉可以試試看
因為美白精華液價格比較高
雖然美白速度比較快
但是不一定划算啦
我擦保養品,通常都抱持著10年之後有效果就好的心態
反正我才20多歲嘛
不需要急著花大錢保養皮膚啊
只要現在有持續努力
將來一定會有收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