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01
啊,最近腦殘得緊
明明很想寫點關於書的文章
卻一個字都想不出來
不如…來分享洗衣控的最愛吧

洗衣控的最愛,當然是洗衣服啦
我已經喜歡到要走火入魔了
假日或晚上閒閒在家
忍不住想把所有髒衣服通通解決掉
平均一天可以洗到3趟
很多人問我,怎麼有這麼多衣服要洗?
其實件數沒有多到哪裡去啦
可是衣服得依照顏色和材質分開來洗滌的
所以才會讓我整天洗個沒完啦

衣服要分開洗
洗衣精當然也得挑專門的來用
之前分享過我最近非常愛用的4款「The Laundress」洗衣精
這次再來分享另外2種

﹡牛仔系列專用洗潔劑(Denim Wash)

z02
16 fl. oz.(500ml) 980元
官網簡介:We invest a lot in our denim! That is why we developed The Laundress Denim Wash in our Classic scent. This exclusive product blends detergent and fabric softener to clean and soften, giving denim that perfect worn in feeling.

應該每個人都有牛仔布料的衣物吧
衣櫃裡多少會有個幾條牛仔褲吧
就連我這個不穿長褲的傢伙
也有好些牛仔短裙、牛仔短褲
所以這一瓶專門洗滌牛仔布的洗潔劑
對大家來說,都是很實用的喔

丹寧布雖然很「勇」
但是深藍、深黑等染料
據說是最難以附著在織品上頭的
下水次數稍多一點,難免會褪色、變淡
而且每次洗完,整條褲子變成硬梆梆
有了The Laundress的牛仔系列專用洗劑
就不需要擔心這些問題了(灑花轉圈圈)

根據我已經累積大約10多次的使用經驗
牛仔褲會不會褪色
當然是還看不出來啦
但是
剛清洗好的褲子
確確實實沒有僵硬得叫人難受(我不喜歡那種堅硬的感覺)
真的太神奇了
還可以省下柔軟精的開銷耶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啦

使用方法:
不會有人手洗牛仔褲吧?
這玩意下水以後
重得跟什麼似的
所以請愛用洗衣機
清潔劑的用量就依照水量來計算
低水位/1瓶蓋、中水位/2瓶蓋、高水位/3瓶蓋
還有,據說以溫度高一些的水來清洗白色牛仔褲
比較容易洗得白淨動人喔

﹡運動衣專用洗衣精(Sport Detergent)

z03
16 fl. oz.(500ml) 980元
官網簡介:We know how tricky it can be to get your work out, sport and high-tech clothing clean and smelling fresh. The Laundress Sport Detergent is formulated to remove bacteria in perspiration, body oils and odors. Our Sport Detergent is designed for moisture wicking, breathable, insulated and water repellent fabrics. Use on cotton, nylon, spandex and more.

這個顧名思義
就是專門洗運動衣服的
其實呢,我本人最討厭運動了啦
但是家父母很愛穿排汗衣爬山健行去
就在他們的強力要求下
我只好乖乖地買來孝敬排汗衣

目前我才用過2次而已
因為週年慶的時候大缺貨
它的味道和其他產品比較不一樣
就是一股洗衣粉的清香味
The Laundress旗下的洗衣精總共有3種口味:Lady、Classics和Baby
我先前買下的6款,只有「嬌柔」是Lady
其餘全部都是Classics
但是運動衣的專用洗劑
完全不屬於任何一種味道
聞起來只有一般洗衣粉的清香味
但是,它可以有效地清除掉惱人的汗味、汗漬
用來對付貴三三的排汗衣
是再適合不過的啦

使用方法:
其實和其他兄弟姊妹們差不多啦
主要是看衣服件數和水量來決定添加劑量
低水位/1瓶蓋、中水位/2瓶蓋、高水位/3瓶蓋
手洗的話
大約10元硬幣的量
可洗3件衣服

順道一提
前天晚上看了一本徐雷的《青春狂》
真是一本…讓人非常無言的小說啊
我算是很愛看言情小說的人
可是對《青春狂》很沒輒耶
這本書也太沒內容了吧
就是一個滿腦子情色的男大學生
和師母偷偷談戀愛、和同鄉好友之妻胡搞瞎搞
最後大徹大悟
毅然決然從軍去
害我有種踩到地雷的fu(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