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真的很忙
蠟燭三頭燒
平常時要上班、趕做紀錄片、一天到晚出班在外(玩MSN時間都變少咧)
休假時要搬家、有一大堆瑣事要處理、還得打包搬東西
不定時要約會(不要懷疑約會也是很累的)
總之
幾乎完全沒有休息時間
已經快要燒壞掉了(泣)

所以這一陣子通通沒有到書店搬貨
上次去書店已經是去年12月10號的事了
以我這種愛買成癡的程度
3個禮拜沒買是一件很嚴重的事唷
不過呀
我還是有買啦
只不過不是上實體書店買
而是在網路上買
我買到3本心儀已久的書唷
純文學版的克莉絲蒂《折翼之鳥》、大雁出版社的《被美撞了一下》與《寫生者》

賣家好、書況佳
都是很令人開心的交易
只是遇到了所謂的搶標
我得標之後居然有詐騙集團寫信騙我
說是要出國、要我盡快匯款、他可以給我優惠價格
幸好我不是笨蛋、沒有上當
話說回來
上網競標果然沒有自己去書店挖寶過癮
結標之前老是提心吊膽的
重點是一次只能買一本
逛書店一次可以抱一袋回家
唉唉
好想逛書店喔
好想買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