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一眨眼之間,我去看舊香居的「五四光影」書展居然已經是上個月的事情了
而且還是月初
我到底都在忙什麼啊?
不過
可能大家都習慣了吧
我現在部落格文章更新速度變慢
那我也是有苦衷的啊(攤手)

那我是在9/5去看這個展覽的啦
其實8月初我就去參加過開幕會
但那時因這個那個的緣故,根本沒把展覽好好看完
事後又抽不出時間去補看
一直拖到展覽結束前的倒數第2天,才匆匆趕去
也就是說,展覽在9/6就結束了
所以我就不多囉唆
給大家看幾張展場的漂亮照片喔

▼ 很有fu的簽名檯,我很喜歡那座鐘。




▼ 四面牆上擺滿珍貴的五四時期刊物。




其實那天我剛到的時候,沒有碰到卡密姊姊
她去看北美館的「皮克斯」展了啦
但週末假日人潮眾多
我從家裡出發時,經過北美館
還誤以為當天有什麼活動,聚集了超多人
其實他們只是在排隊入場而已
順帶補充說明一下,我每天早上都會經過那裡
根據我觀察,早上9點出頭時,真的沒什麼人啦(除非遇到校外教學)
想要去看展覽的朋友可以考慮平日的早上喔


言歸正傳
沒有遇到姊姊雖然有點失望
但還有pk和志銘可以聊聊天,也是很棒的
那我還有搬出久已未使用的尋書雷達,四處找找有何好貨色
果然我是大有斬獲的喔
不然本篇怎麼會是「買書瑣記」嘛

接近傍晚的時候,卡密姊姊回來啦
那天很巧喔,我們都穿了黃色的衣服
既然她本人出現
免不了要一陣閒聊
最後還因為太晚回家
被媽媽罵了一頓咧


我的戰利品不多,只有2本
可是我都好喜歡(話說不喜歡幹嘛要買)
這本是智海的漫畫
我平時挺少買這種書的
但《花花世界》太可愛了
先前某次我就曾在舊香居看過,姊姊答應之後進貨會通知我
果然就給我買到
我好像帶回家的隔天就看完了
這種四格漫畫好像台灣不太流行了吼
不知為何,我竟有種懷念的感覺


這本張漱菡的《意難忘》,是我的菜啦
出版社為暢流半月刊社
我自己在櫃臺附近摸來摸去時,偶然間找出來這本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為哪一位留下的書
但我馬上就抱在手裡
結果竟然是要給我看的耶
真開心啊


那《意難忘》我原本就有啦
就是紅色封面的這本
出版社和藍色封面的一樣
我買下藍色的之後,回家立刻在書櫃裡狂翻這本紅色
但居然遍尋不著@@
原來是我沒有把它和其他暢流出版的書擺在一起
讓它獨自躺在另一邊啦

真的好一陣子沒逛書店了
還好最近有上網買了幾本不錯的書
改天再來和大家分享喔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何時才會有空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