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有到書店搬貨了
沈寂只是為了抱更多書回家呀
不過這回除了大買特買
還有出清存貨唷
把搬家時候清出來的書拿去賣錢
促進市場流通

我跟我弟兩人總共整理出20、30本書
由我拿到小豬大哥工作的雅舍二手書店去換錢錢
以打一折計算
算一算可以換到600元呢
不無小補
雖然我馬上就在雅舍又挖出4本書帶走
離開雅舍馬上轉往公館問津堂
很久沒去晃晃了
不過也沒什麼新貨色
收穫很少
倒是回家前央請小豬大哥帶我到台大茉莉去瞧瞧
果然好大一家二手書店唷
文學櫃隨便看看
就抱了好多本書在手上
包括尋覓已久的潘人木《蓮漪表妹》
還有幫美國朋友尋覓的《別鬧了,登輝先生》
也沒有刻意湊金額辦會員卡
就剛剛好付出500元多一點
辦了張會員卡
茉莉的感覺真的很誠品
規模與分類都有聲有色
一進門就是雜誌區
往裡面走就是各類圖書
數量與品質真是不賴呀
可以慢慢逛、慢慢看、慢慢買的那一種
所以總共抱走7本書
真是大豐收唷

其實買書固然開心
小豬大哥送我的禮物更是貼心呀
有我遲遲沒有發現的《台灣出版史》
有第一次去逛舊香居就相見、但是一直無緣買回家的《書的故事》
好像我喜歡什麼
小豬大哥都一清二楚呀

另外咧
隔天我坐公車回家的時候
順路跑去天母的胡思
反正就在家附近嘛
結果發現一本比茉莉買來的《蓮漪表妹》更新更漂亮的一本
猶豫了一下
還是決定買回家
茉莉的那本下次拿去換錢好啦
而且呀
胡思的會員優惠中有一項是生日當月有一次的7折
所以挖了6本書
才花了226元
2天總計買了16本書、收到4本書
堂堂20本書往家裡搬的感覺真是太過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