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表會
努力了這麼久
我參與建立的數位資料庫,終於發表了
在上個星期六的下午
也算是我在這裡的告別活動吧
月底,我就要離開了,去一個新的地方工作

週末午後的發表會
原本預估不會有太多人潮
2點開始的座談,1點半不到就有人來報到
除去預先報名的聽眾
現場報名竟非常踴躍
預備的位置不夠坐
還緊急去借來更多的椅子
好一個成功的發表會呀

* 玩具們
趁著好天氣
星期六上班的時候
我帶著心愛的徠卡、vivitar和dsc517,共3台相機出門
vivitar只剩下6、7張底片的
頂著中午的豔陽
一路上邊走邊拍
間或一時興起,又掏出特別愛不釋手的517來插花
一個女生,背著側背包、拎著紙袋、撐著陽傘、持著2台相機
一路從捷運站拍進來
遠遠地,許小朋友看到我
於是vivitar的最後一張獻給了她

好期待我的第一捲vivitar啊
不知道彩虹、藍天、白雲拍成功了沒有

* 一年一度
中秋節的時候颱風來攪局
政大幫一年一度的烤肉盛會被迫取消
不過我們可是很堅定的
排除了萬難,延後了一週
還是聚在一起、於老地方烤肉了
首先去大潤發採買
和我們有一樣計畫的人似乎不少

今年有生火達人梁小杰的熱情相挺
比預計時間還要早吃到食物,而且是可以吃的、美味的食物
邊烤、邊吃、邊玩溜滑梯和搖搖馬
剛剛好把所有食物吃光光
然後把環境打掃清潔
回黎大叔家幫馬老師和黎大叔過生日去

* my books
我累積了好多書
好久沒有好好地整理書和書目了
趁著星期天沒有任何計畫
把整天的時間留給它們
一口氣將幾十本的書登錄到我的書目當中
很累,可是很滿足

最近新買了好多本有關京都的書
京都,是我一直好想去的地方啊
沈靜幽雅的古都
看著書上描述的文字和圖片
真想親自去體驗一番京都風情哪
配上我的粉紅517,一定很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