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攪局
本來我們這一群政大幫的好友
每一年中秋都會來一場烤肉會,在煥鐘家附近的公園
從大學時候就開始的
我是從畢業後開始參加
沒想到因為可惡的辛樂克颱風
今年停辦了
今晚還有另一攤重要的約會
我看勢必也得取消
為什麼中秋節、週末,颱風要來攪局?

* 主婦的心聲
每到颱風來襲
必定會出現搶菜的新聞
這一回,我也加入主婦們的行列了
不是為了趕在菜價上漲前囤貨
而是我爹娘遠在法國度假,正牌主婦不在家
但是我和弟弟總是得要吃飯的
颱風天不好出去買,出去也不一定買得到
於是昨天下班時間一到,馬上款包袱走人
先衝去便當店嗑飯,順便外帶一大包30元的白飯(我還是不會煮飯XD)
然後火速回家開車上超市
果真如同預期那樣,超市裡人山人海
彷彿是世界末日一樣
大家都在搶食物
努力擠到青菜區,已經只剩下零星幾包蔬菜
比較有得挑的唯有高麗菜
搶半顆進菜籃裡
然後我發現有機蔬菜區還有小白菜
儘管比較貴,依舊先抓2包放入菜籃再說
也搶下架上最後一包的秀珍菇
至於我最愛的杏鮑菇則是一包也沒有
只好挑散裝的買了
好險我是趁早去採買,不然搞不好根本買不到蔬菜了呢

* 海角兩次
最近國片愈來愈爭氣了
之前看的《九降風》和最近的《海角七號》、《囧男孩》都有很好的口碑
《囧男孩》我還沒看過啦
但是《海角七號》我真是喜歡呢
先前已經看過一次
結果不滿足,又再上網買了預售票
原本打算明天去看
可惜颱風打亂我的計畫
早上起床,看看風雨還不算很誇張
硬是出門到電影院湊熱鬧
準時10點(電影院開始營業的時間)到
門還沒開,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在颱風天裡,電影院還真的粉多人耶
和我一起享受海角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