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搬家剛好卡到工作忙碌
所以一開始只能很消極地收拾自己的房間
但也是勉強度日而已
終於盼到了長達9天的新年假期
從除夕那天開始
我就不斷在添購家居用品
買買買
簡直就是買到不行啦
一開始先採買了欠缺的寢具、棉被、浴室踏墊
等到初一那天客人上門
才發覺泡茶的器具零零落落
怠慢了親友
於是等大家說掰掰之後
又急著買了茶杯墊、茶具、餐墊等等物品

上次搬家是我高一時候的事
當時我只要負責打理好自己的東西
基本上整個過程參與不多
這回我已經長大囉
加上我娘沒那麼好的精神來處理大小瑣事
於是很多原本應該由大人料理的事物就由我來代勞啦
從一開始的格局、裝潢
到完工前去尋找家具
以及搬進去後零零碎碎雜事
通通都花了我許多心力
有辛苦的時候
但是看到新家一步步建立起來
那種感覺真的很踏實

不過呢
話說回來
我這回為了家付出大量心血
但是搬東西這檔事就被我拖三拖四
直到現在(已經搬進去1個月囉)都還沒打包完哪
我大部分的愛書還孤伶伶地待在舊家
趁著新年假期我是有回去認真打包、認真搬運
星期天還自己一個人拖了3車(購物小車)的東西載回家
但是礙於紙箱不足
還有一部分書尚未躺進箱子裡呀
希望可以趕快解決掉它們
讓它們跟我長相廝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