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F21 PA++ 30ml 1000元(不知道漲價了沒有)

好久沒有分享化妝品的使用心得了
最近實在太忙碌了呀
天天加班
好不容易才找到空檔寫點東西

這瓶粉底液我已經用蠻久了
這玩意兒每一次的用量不會很多
所以儘管我天天化妝
還是用了兩年多了吧
最近已經見底了
看來可以尋訪下一個目標啦

我給這粉底的分數頗高吧
因為顏色自然
容易推勻
遮瑕度不賴
總之一罐粉底該有的功能它大概都有
而且也不比別人差啊
不過罐子的設計我就有點意見啦
這粉底的瓶口是細管
所以搖勻之後必須擠壓瓶身
粉底才會跑出來
滿滿一罐的時候當然沒啥問題
快用完的時候
就會因為需要大力擠壓
而導致粉底噴出來的情況啦
大家也知道的
粉底這玩意弄在衣服上很難喜乾淨唷

我個人雖然天天上妝
不過偏好自然的淡妝
所以還是鍾愛擦了也看不出有擦的粉底
這罐粉底就蠻符合我愛好的
但是既然用光了
我還是會再去找另一個牌子的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