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興奮
發生了很多好事唷
其中一件就是我請人在美國的朋友購買的樂高終於到我手上啦
哈哈哈
因為還託他買了身體乳液
所以他用了一個蠻大的紙箱子裝這些東西
但是又沒有完全密封
我娘幫我收下來之後因為實在很好奇
不知道這包從美國寄來的事啥玩意呀
所以挖開一點點偷看
晚上我回到家之後
實在太興奮了
一看到箱子就開始嚷嚷著「我的樂高來了」之類的幼稚言詞
結果我的天兵娘
居然跟我說
我看不是樂高唷
我覺得那是麻將
ㄟ……娘親呀……
這組樂高明明就是西洋棋組
雖然外表也是一個有手提把的盒子
但我沒事叫美國的朋友幫我買麻將幹嘛???
麻將台灣不是多得是
美國的比較不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