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回家之後
開始瘋狂打包家當(雖然只裝了兩箱就掛掉啦)
星期六一早更是加緊腳步努力裝
終於把所有衣服、化妝品等日常生活用品通通搞定
然後為了不讓搬家公司失望(總是要裝滿兩卡車嘛)
又把以前就裝好箱的書通通挖出來
一直弄到11點多搬家公司裝於光臨
一陣又拆(家具)又搬後
我把所有會破的玩意裝在紙袋裡面自己扛到愛車小黃上
然後隨著卡車衝衝衝到新家
把卸貨搬上樓
等搬家公司到了之後
開始拆箱定位

總之整整2天(外加一晚上)
我都一直重複相同的動作
就是:彎腰、起身、彎腰、起身
然後
我的可憐的腰簡直就要直不起來啦
本來就因為工作的關係受了點傷(出班時也要拿很重的傢伙呀)
現在真是雪上加霜
唉唉
之後要努力的還多著呢
我那一大堆書都還沒有搬唷
等到輪到他們出動的那一天
應該就是我完蛋的那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