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是什麼健康寶寶
但是真的很討厭看醫生
身體不舒服也要死撐著不去看病
而我最常光顧的牙科又完全沒健保
所以我的健保IC卡完全沒有用過
直到昨天……

大家可能以為我生重病了吧
我最近身體還不錯啦
讓我破戒的是皮膚科啦
我額頭上有一小塊皮膚無緣無故脫皮起來
是不痛不癢啦
不過顏色暗沈
有礙觀瞻
一直說要去看醫生的
沒想到我拖拖拉拉
竟拖了將近一年
直到前天我娘終於受不了
決定要親自壓我去看醫生


我去的是卓玉麗皮膚專科診所
算是蠻有名的醫生
果然診所是人潮洶湧
好不容易動用特權
才可以插隊先看
沒想到居然要打針啊
打針的時候,我隨口問護士會不會痛
護士小姐一面準備工具
一面很輕鬆地說:很痛喔!打這個真很痛
喔喔喔!!!
難道不能委婉一點嗎
雖然真的是很痛(就直接打在額頭上ㄟ)
要是能被騙一下
應該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