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朋友
從小一起長大
雖然平常不一定常常聯絡
但是總是默默在身邊
有需要的時候就會出現

我就有這樣一個朋友
他是我小學一二年級跟國中同學
當同學的時候其實也沒有多要好
可是之後卻聯絡愈來愈頻繁
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這位仁兄心地善良
面對我奇怪要求都能一一答應
諸如陪我看奇怪電影(藝術片或卡通片)
陪我逛書店充當挑夫
電腦的維修人員
這些無聊差事他都甘之如飴(說不定他很恨我啦)
對於他
我可以隨心所欲耍任性
前一陣子我要採購樂高充當生日禮物
同事報了一家號稱全國最便宜玩具店要我去光顧
店就在公司附近
只是我的目標挺大盒
我想憑我的衰弱體力應該是扛不動的
所以約了他去幫我扛(這種苦差還是會答應喔)
沒想到當天有颱風活動取消
有一天下班前我才突然說要去
剛好他老兄在線上
我就隨便嚷嚷了兩聲
吵著說拿不動
結果他主動說要陪我去
我們聊天是屬於天馬行空、東一句西一句的
最後我問:你到底要不要來?
他的回答是:我不去,誰要幫妳拿啊?
喔喔喔
我真的覺得好感動喔
其實一開始我只是隨便叫叫耶
他還真的陪我去、幫我提、送我回家

今天是他入伍的日子
從今以後他就要開始悲慘的軍旅生涯了
而我身邊也少了可以予取予求的人了
不知為何,竟有些許失落
少了他,我一定會很無聊的
昨天有幸搶到跟他吃飯的時間
我已經開始預約他的休假(希望別抽到外島)
付錢的時候我說要請他
他倒是爽快答應
還加上一句:下次等我活著回來再回請
依照我蠻橫的個性
應該很快就會吃到這一餐了吧

P.S.我們認識這麼久,還沒拍過合照,因為老是兩人單獨約,下次一定要拍到他的頭髮光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