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F14 PA++ 30ml 1250元

去年週年慶時
終於把那一罐用了許久許久的植村秀粉底用光光了
到處打聽的結果,RMK的評價似乎不錯
某一日午休時間,一群女性殺到站前新三,我就這樣買了一瓶液狀粉霜
RMK的粉底類產品還有其他款,選擇液狀粉霜是看中它的清透,我個人不太喜歡濃重的妝感

液狀粉霜顧名思義,真的是液態的,十分水
優點是抹在臉上十分自然清透,缺點就是需要比較大的用量才能抹完一張臉
遮瑕力中等,這一項是我比較不在意
清爽度不錯,在漸漸進入夏日的現在使用也還很舒適
保濕力就比較虛弱了,像我這樣子成天呆在冷氣房,偏油的臉蛋常常會脫皮(不過很久沒敷面膜就是了)
最值得詬病的,還是用量這一點
明明去年11月才買的
這一罐居然只剩下不到1/3了
雖說是天天使用
但我記得植村秀足足用了超過一年
以這樣的速度,似乎撐不到今年的週年慶了
唉!又不甘心現在補貨,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