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尋常防水睫毛膏(黑色) 6ml 900元


XL濃長加倍睫毛底膏 5.5ml 900元

本來不一樣的產品應該要分開寫分享文章比較好
可是我從來沒有將這款睫毛膏與底膏分開使用過
原因很單純
是一起買的啦
去年12月的時候手上還有百貨公司週年慶換來的有期限的禮券
晃來晃去不知道要怎麼用掉
忽然想起我的睫毛膏已經乾巴巴了
蘭寇的睫毛膏一向頗有好評(除了一直漲價,令人不悅外)
於是往蘭寇的專櫃前進
蘭寇的睫毛膏種類繁多,有濃密的、纖長的、捲翹的等等等等
我家那隻PAUL&JOE雙頭睫毛膏是纖長的那一頭乾掉,濃密的還能用
所以在專櫃小姐一番滔滔不絕的介紹之後
選擇了「超乎尋常防水睫毛膏」
之所以會順道一起帶了睫毛底膏
是正好在做促銷的緣故
一支睫毛膏(900元)+一支睫毛底膏(900元)+一瓶快速眼唇卸妝液(820元)(通通是正品)=原價2620元,特價1780元
感覺就蠻划算的

蘭寇的睫毛膏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每次使用都有讚嘆的感覺
我喜歡這兩款產品其實最主要不在效果
它讓我最滿意的地方是舒適感
用過幾個品牌的睫毛膏
眼睛都會有明顯地緊繃感
一整天下來十分不舒服
改用這兩款之後就沒有那種奇怪的不適了
此外
先擦白色底膏、再上黑色睫毛膏
雖然不覺得睫毛有特別濃密的效果、也因為不喜歡濃妝的模樣而不強調纖長的效果
但是睫毛不會出現「蟑螂腳」的醜樣(就是睫毛會有看起來髒髒的鬚鬚)
防水的部分也一極棒
極少出現「黑眼圈」的拙態(沒有擦睫毛膏之後哭過就是啦)
因為以上這些優點
最近使用睫毛膏的頻率增高不少
這一點根據眼唇卸妝液的消失速度就可得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