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一向是博客來網路書店的孝子級VIP
每個月至少要大買一次
從來都記錄良好的博客來居然讓我失望了
我訂的一大堆書終於在昨天抵達我家了
興致勃勃拆封一看
《倫敦畫記》的封面居然給原子筆畫了一痕,雖然這一痕很小,卻像是畫在我心坎上一般般

封底也有一處黏答答的
書腰更誇張,根本就破了,少了一大截
實在很不滿意啊
《牛津畫記》與《愛丁堡畫記》都好好的啊
當下就決定寄回請博客來換一本

其實這批書還有一個地方出差錯
但是悲劇卻是我個人造成的
台灣商務出版社正在舉行60週年慶的活動
代理的香港牛津大學出版品有優惠折扣,貴得要命的董橋各書有「任選2本(以上)75折」
這樣難得的機會我已經等了很久了呀
馬上挑了3本放進購物車
我明明記得再三確認過那3本是我沒有的
卻還是錯把《從前》當《故事》
於是我就硬生生多了一本《從前》,缺了一本《故事》
而且此優惠是無法退貨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