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01
粉絲頁的回饋抽獎活動
已經於昨晚隆重閉幕
多謝各位的鼎力支持
獲獎名單會公布在粉絲頁上頭
希望幸運的朋友會喜歡我的小小心意(啾咪)

今天要來分享的,又是近期在本格曝光率超高的Chanel
因為工作和興趣的關係
我個人非常熱衷於參加各式各樣活動
只要時間允許
幾乎都會排除萬難前往捧場(傳說中超好約的那種)
累積些許經驗以後
Chanel在我心中的排名,絕對是穩坐龍頭
尤其是每季的高級成衣鑑賞會
都會讓我懷抱無限憧憬與期待

想必大家有所耳聞
Karl Lagerfeld精心打造的2014秋冬成衣系列「Chanel Shopping Center」
走秀場景變身為充滿趣味的超級市場
自從大秀結束以後
我已反覆蒐羅了好多檔案照片
巴不得自己可以到Chanel專屬超市買個過癮
服裝方面…其實泰半不是我的菜
特別是圓肩設計的外套,會讓我看起來像是壯碩的橄欖球員
只有一套從頭到腳都是粉紅格紋毛呢的look
以及當今最火紅的各色球鞋
還有從超市商品衍生出來的配件、包包
令人無限嚮往(遠目)
於是一接獲sales的通知
火速將鑑賞會排入行事曆
好比阿兵哥那般,天天數饅頭倒數計時
終於輪到我出席的那一天到來啦

sc02
有別於前幾次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
為了盡可能重現超市盛況,這回改到內湖的學學文創
我對內湖實在很不熟,每去必走錯路
就算有導航也救不了我(哭)
更悲情的是,學學的地下停車場小又擠
幸好每一場次的來賓不多,要不然根本沒有空餘停車位

穿著方面,依照過往經驗研判,以方便俐落的襯衫短裙出席,是最佳選擇
因為現場樣品會開放試穿
像我先前曾穿澎袖小洋裝到場
結果搞得自己只能用眼睛過乾癮,非常不划算啊
整套穿搭的亮點落在黑色小領帶
前一篇文章提過
Chanel早秋系列的服飾中,最讓我欲罷不能、勢在必得的不是經典外套,而是可愛小領帶
日前總算把它帶回家了
趁著出席活動的機會,趕緊戴著招搖

sc03

sc04
礙於種種限制
當初在巴黎大皇宮現場的Chanel超市
沒有辦法悉數搬到台北來
彼時看到影片和照片上
一層層貨架上擺著貼滿Chanel字樣和logo的日常生活用品
內心之悸動難以言語形容啊
如今只能靠想像力來彌補不足

sc05
看到這一桿子衣裳的主色調
就知道夏季即將成為過去

sc06

sc07
粉色的皮草外套
是意外發現的好貨
袖口及下擺bling bling
美得好炫目
不過我還沒到需要皮草的年紀(實際年齡當然已經過很久了XD)

sc08
走秀前的開場引言
照慣例是由我的sales來發表

sc09

sc10

sc11
這一季的特色
除了從日常用品汲取靈感,和時尚運動風格以外
鮮豔的服裝內裡也是一大亮點

sc12

sc13
當初由名模Cara Delevingne演繹這一套粉紅中空運動衫與毛呢長大衣的開場服裝
氣勢果然驚人
不過實穿性似乎不高
且凡夫俗子恐怕難以仿效

sc14
雖然很喜歡shopping center秀場
但是這季的衣服
真的不是我能夠輕易嘗試的
(矮子穿不出針織貼身運動褲的美啊)

sc15

sc16

sc17
撇開衣服不談
配件、包包和鞋子,倒是意外地獲得我十足讚賞

sc18

sc19

sc20

sc21

sc22

sc23
其實前面的秀圖,已經出現好幾樣害我眼冒愛心的小玩意
不過後面還有特寫和詳述的機會
在此就不贅言了
倒是這咖生鮮包不小心被遺漏,沒有拍照存證
據說這款是「買盒子送包包」
外盒和超市生鮮肉品的包裝幾無二致
裡面的正宗Chanel小包,也特地選用顏色和牛肉接近的酒紅
和冷藏櫃裡販售的肉品好神似
100%呈現Karl的幽默

sc24
漂亮的高領毛衣
是我個人非常看好的一款
尤其是model沒展示的淺色系
綴滿彩色珠珠裝飾好華麗
不過聽說台灣只引進比較沒那麼美的圓領樣式

sc25
啊~該怎麼介紹這個look呢
想必大家一定立刻發現
這就是我的菜啊(陶醉)
粉嫩千金風,乍看和超市完全不搭軋
鏡頭必須拉回巴黎大皇宮的秀上(秀圖就容我日後再分享)
粉紅大小姐身旁陪侍著滿手提袋的西裝紳士
看來像管家,或許是情人或另一半
總之,且讓我們想像是貴婦上微風或Sogo買菜的模樣

sc26

sc27

sc28
搭配服裝秀的小點心
口味不必說,具備相當水準
擺盤才是令我驚艷的部分
底下的透明壓克力圓盤其實是淺藍色的
由於我坐的這桌是黃色
黃*藍=綠
隔壁是白色桌子
和點心構成藍+白的清爽效果
大玩對比撞色的奧妙

sc29
現打的新鮮莓果果汁
酸甜滋味很受女性同胞歡迎
關於這瓶飲料,背後有個小小故事,徹底展現Chanel的貼心服務:
離場時,我的那瓶還沒喝完
基於環保原則,本想外帶慢慢享用
外燴服務生卻告知瓶子需要回收,把我的果汁拿走
結果sales們知道以後超激動
堅持要再給我一瓶全新的
可愛的玻璃瓶子變成活動紀念品的一部份囉

sc30
秀後,眾VIP開始瘋狂選購
我唯一看中的粉紅外套已被快手搶走
反正我也不著急
索性慢條斯理地看起沒人理會的奢華長筒毛呢球鞋
喔,Chanel的主顧年齡層稍微偏高
跟我的喜好不太一樣
正好省去彼此搶貨的尷尬
據我的不負責任觀察
私心愛得要命的長筒球鞋,就沒什麼太太欣賞(我也是太太,但是取向不太一樣XD)

sc31
該怎麼說呢
運動時尚是最近大紅的趨勢
幾乎每個品牌都開始涉獵起球鞋來了
要入手兼具設計與質感的球鞋再也不是難事
所以儘管Chanel家的球鞋配色繽紛又亮麗
倒也燃不起熊熊慾火
唯獨高筒款式除外啊啊啊啊

sc32
長筒至膝下的球鞋本就不是常見的貨色
偏偏結合Chanel經典的毛呢素材
隨便搭就超級有型
特別適合短裙短褲人(就是我本人)
高筒綁帶靴獨有的難穿脫缺點
也因為採用「鉤鉤」而非「洞洞」,節省了穿鞋帶的麻煩
所以…除卻價格因素
這雙鞋子幾乎找不出任何遺憾

sc33
搭配秀服的包包們
同樣精彩可期
比如這個粉紅糖果手拿包
本尊超可愛
透明視窗裡面有好多好多五顏六色的糖果
沒有入鏡的酒紅款
裡面更有超Q的小熊軟糖
真想通通帶回家

sc34
朋友一看到這幾張照片
一顆芳心簡直臣服在糖果包之下了
並請仔細欣賞我配戴的手環
雙C部分也是由粉彩糖果組成的唷(同款還有糖果串項鍊)

sc35
看得出來我對這鞋有多麼愛不釋「腳」了嗎?
明明尺寸不合(model秀鞋基本上是38號起跳)
硬是穿著不肯脫掉
也是因為心愛的小粉紅外套太搶手啦
輪過一人又一人
遲遲不能來到我身邊呀

sc36
另一個讓我打從心底熱戀的商品
是包包鍊帶製成的購物提籃
沒錯,就是上超市買菜會拿的那種金屬網籃
天才Karl竟然用高級的包包鍊帶(金屬+皮革)來打造

sc37
這玩意擺在我的家裡或辦公室當裝飾
一定非常適合
腦海不斷浮現各式各樣的組合
比如和最近大愛的「慢工」手工動物玩偶配對也好、與多方蒐集的迷你包相親相愛也罷
絕對有無限的想像和可能
但是
從sales那兒聽到高達6位數字的報價
狠狠澆熄收藏的念頭
為什麼人家看上眼的東西,價格都那麼昂貴呢(大哭)

sc38
好吧
出來混總是要還
面對sales惡整的要求
我依然面不改色地同意
源自蔬菜水果的oversize大衣,共有萵苣綠(也就是我身上這件)、檸檬黃、胡蘿蔔橘(前面有model專業示範)3色
身材肉肉但不高的我簡直是被大衣給穿了嘛

sc39
壓軸登場的粉紅色格紋毛呢外套
打從秀圖一出場
已向sales叮囑叮囑再叮囑,再三再四地熱切表達愛意
不過見到本尊時
心裡著實嘀咕了一下
因為搶頭香試穿的貴婦,和這件不太合得來
冷眼旁觀的我忍不住默默感嘆:「原來小粉紅穿起來不好看」
心灰意冷之餘,竟打算挪用預算到長筒球鞋上
幸好sales秉持初衷要我親自試穿
經典外套怎可能「不怎麼樣」
結果當然是「一試成主顧」啊

sc40
首先要說聲抱歉
我的GRD IV相機不太容易操作
委請sales幫忙拍的照片不太清晰
已經決定日後攜帶某宅的類單眼相機出場,成功率應該會提高很多
總之
小粉紅系列實在超級可愛
長長的裙擺是唯一引不起我興趣的單品
大概得裁掉整整半件,對迷你裙控來說才夠勁
帽子…這回也安全過關
外套和球鞋的倩影則持續縈繞在心頭,遲遲不能散去(看來荷包又難保了)

sc41
彼時外套已有準確報價
雖然高貴,仍在合理可接受的範圍
而且反正專情的我,本季獨獨鍾情於它
大概不會被旁人瓜分預算
至於球鞋,sales給的預測售價簡直如晴天霹靂,害我差點倒退3步、跌坐地板
事後不斷向下修正
卻仍達不到理想數字
上週意外在蘋果日報看到台幣定價
頓時發現我們都錯了(抱頭痛哭)
事實一點也不驚世駭俗
所以我說不定會來個一雙
苦惱的是
到底是百搭的安全牌黑色比較好?還是和外套配套的可愛粉紅比較好呢?
(答案是:台灣根本沒進幾雙
而且款式和顏色不見得有理想中的目標
剛好我下禮拜要去香港出差
我的sales說到那兒看到就別猶豫、趕緊下手買吧)

sc42
說穿了,小粉紅外套並不多麼特出
經典4口袋、無領、直筒剪裁、中長版型、毛呢質料、精緻滾邊
僅有拉鍊式、非鈕釦的設計稍稍顛覆傳統
我家衣櫃絕對找得出類似款
不然粉紅系的Chanel外套,也已經買過2件
可是…可是…
它的魅力就是無法抵擋
穿在身上,立刻幻化為溫良恭儉讓的乖女孩(本人絕對不是這麼好性格)
似乎有化戾氣為祥和的功效

神奇的是
在認識Chanel以前
粉紅已是我最鍾愛的顏色之一
但是打開衣櫃,幾乎搜不出任何一款粉紅衣裳
明明就是活躍不死板的個性
偏偏最愛黑、白、灰等中性色系
穿搭風格以簡潔的白上衣、黑短裙為要
再搭配搶眼的包包、鞋子、髮飾
自從荷包被Chanel攻陷
開始七彩外套的瘋狂蒐集之路
至於小粉紅到底有沒有納入後宮
答案很快就會揭曉囉

sc43

sc44
活動彼時接近中秋佳節
為了感念平時對我照顧有加的親朋好友
特地舉辦了「月兔計畫」聊表謝意
緣起於某個週末,途經天母創意市集,等待紅綠燈的時候
被髮飾攤位給深深誘惑
順手帶了個雙色兔耳朵髮束回家
爾後受到許多注目和誇讚,甚至代購的請求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與閨蜜們眾樂樂
交貨時還必須拍照存證
這2張堪稱完整系列中,十分出色的相片
畢竟是請攝影師出馬,專業的就是不同凡響
用iPhone也能拍出佳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