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好像蠻多人對於Fujifilm Instax 210拍立得相機有興趣
乾脆就把我常常收到的問題
統一在這裡回答吧
這樣大家比較好找
以後再有人問
也可以請他直接來看這篇啦(我好懶喔XDDD)

Q:為什麼買Fujifilm Instax 210拍立得相機?mini系列不是比較好攜帶、比較小台、比較多人買?
A:答案很簡單
我喜歡大張的照片
mini系列的拍立得,照片就只有2*3這麼大(還含白色邊框喔)
而210的尺寸是將近3*5
畫面足足比mini還要大上一倍
看起來豪氣又大方
所以儘管210的身材和體重都很有份量
我還是毅然決然地買下它

Q:210拍立得相機一台多少錢?
A:這一台相機實在不貴
3張小朋友還有找
貴是貴在底片,按一次快門就要價20多元

Q:哪裡買?
A:我是在「東京正宗」買的
以價格來說,他們家不是最低價(還算是高的)
但是有實體店面
比較便利
不幸故障的話,送修也比較有保障(這台沒有引進,通通都是水貨啦)

Q:210拍立得相機操作上方便、容易嗎?
A:這玩意基本上沒啥功能可言
機身上的按鍵只有寥寥4顆
首先是電源開關、然後是焦段模式(0.9-3m、3m-∞)、亮度調節(L/M/D)及閃燈開關
當然…還有快門按鍵啦
就這樣而已
焦段模式,顧名思義,看你距離目的物有多遠,就選哪一個
亮度的話,主要依據現場光線來判斷
閃燈…能不用就不用啦
這樣應該算是好操作吧?

Q:是否容易拍出好照片?
A:這應該是最難回答的一個問題了
好照片是非常主觀的
我只能說
其實210拍立得不太容易操控
畢竟它的鏡頭和觀景窗完全不‧等‧比
需要花很多時間和金錢繳學費
才能抓到要訣
所以要拍出好照片
真的得多多練習才是上策

Q:可以多分享一些心得嗎?
A:那個…這個問題也很困難…
我認為我寫過好多次有關210拍立得相機的事情啦
所以請大家多多爬文好嗎?

目前最常被詢問的
就是以上幾個問題
要是還有我遺漏的
歡迎再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