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那秋以來
還沒參加過任何一場喜宴
這次適逢K學長補請喜宴(美嬌娘早就帶回家了)
想想我那秋裡面那一捲拍有粉紅小豬襪娃的底片,居然遲遲未能殺光送洗
不如就利用喜宴的機會,好好來殺點底片吧

這一天剛好也是好姊妹小喬老師的生日
喜酒喝完、一群人打算直接來去續攤
所以不像以往,會選擇開車前去喜宴的餐廳或飯店
不習慣穿著高跟鞋的我
還特地隨身攜帶一雙平底鞋
加上我原本就很愛在包包裡裝一大堆東西
感覺很像是在舉重一樣
拖著沈重的步伐,搭捷運前往新店
沒想到捷運七張站有如迷宮一樣複雜,繞來繞去才找到2號出口在哪
一出站就得頂著炎熱的豔陽
手裡緊緊握著餐廳地圖
這個…還真的不是挺好找的
好不容易走上正確的道路、餐廳也近在眼前了
一陣大風刮來,撐著陽傘的我差點被風吹倒
手上那張已經皺巴巴的地圖就這樣離開我、飛到遠遠的地方去…

▼ 一入場就見到熟人,因為壽星小喬和許小朋友在幫忙學長收禮金。


▼ 每次參加喜宴,我都是那個早到、幫忙佔座位的人,還好小象女王和小丹也準時抵達,彼此作伴。(要珍惜這張照片,因為通常我只會出現這麼一次…)


▼ 男士們的合照。(中間那位的招牌傻笑出現了!!!)


▼ 認真負責又無貪污情事之收禮金2人組。(聽說也沒有算錯錢喔!)


▼ 面露無奈、苦等開席中的小象女王。(不是我要說,明明桌數就不多,賓客還可以遲那麼久才到齊,實在是…)


▼ 只好拿餐巾來把玩。


▼ 開飯前,一定要先看新郎新娘入場的。


▼ 家長和新人在台上就定位的同時,底下的觀眾也舉起筷子預備進餐。


▼ 左右邊是不同世界,右邊的人們笑呵呵,左邊的那位苦哈哈(應該是在等上菜)。


▼ 中場休息時間,出身啦啦隊的新娘,偕同正妹好友們,來了一段勁舞。


▼ 新娘好美又好辣喔!!!


▼ 超級動感,幾乎所有人都拋下筷子、換眼睛大快朵頤一番。


▼ 最後進來的新郎,整個遜掉,原以為也會來上一段熱舞,沒想到只是把門踹開、把新娘抱起而以…


▼ 嘖嘖嘖,很有蒙混過關的嫌疑啊!


▼ 但這樣已經略有喘吁吁之態了。


▼ 可惡!!!漂亮新娘的臉被遮住了!!!


▼ 父女檔。(那個老僧入定狀是怎樣???)


▼ 有志一同笑嘻嘻。




▼ 本日我最大。


▼ 送客時間到,新郎新娘變身為合照用人形立牌。


▼ 有朋友真好!現場除了專業平面攝影師,還有記者和動態攝影師訪問來賓,讓大家紛紛獻上「祝福」。(散場時,記者學長說:「快,大人都走了,有仇的趕快過來…」)


▼ 來自新娘的真實告白。


▼ 甜蜜蜜。


婚宴圓滿結束後
我們一群人轉戰咖啡店去續攤
目的是幫小喬老師慶生
她說不要蛋糕、也不要唱生日歌
結果生日歌在婚宴上就唱了(還被錄影存證)
蛋糕則是用筒仔米糕代替XD

由於機車數不足
有2位搭乘捷運、剩下6人則分乘3輛機車
從新店到公館
明明路途甚近
但因為橋樑封閉+走錯路
整個繞了好大好大一圈
我和小象女王還差點被公車碾斃,超可怕的

▼ 好看嗎???(女生的太陽眼鏡戴在男生臉上,真有一股說不出的不蘇湖)


▼ 要喝什麼好呢?


▼ 悠哉悠哉排排坐。


▼ 檢視剛剛在婚宴上拍照的成果。(後面的手揮得好激烈呀)


▼ 我發誓,絕對不是在比中指,只是在秀可愛小花戒指而已。


啊~那秋的表現實在很令我滿意
婚宴的現場和咖啡店都算是蠻暗的地方
但幾乎沒有失敗的照片出現(除了被我拍爛以外)
難怪我會捨棄相對來說又大又重的徠卡(我也帶了它,可是只拍了2張照片)
現在徠卡幾乎已經被我貶為拍每日穿著和網拍衣服的相機了
想想還真有點可憐
但是底片真的比數位好玩嘛




——————————

﹡那秋第64、65卷
﹡富士X’tra 400
﹡2009.05.29台北
﹡公館五色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