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
我這輩子不可能是什麼絕色豔麗美人
於是一直期許自己當個可愛的氣質少女
只是…我一生中被許多人說過長得像什麼什麼
而那些什麼什麼
居然沒有一個是正常的人類
Orz


★「櫻桃小丸子」的小玉
高中時,因為戴眼鏡、喜愛把頭髮分2邊綁
總是被人家說很像是小玉
小玉是小丸子最要好的朋友,是文靜、用功的好孩子
看在她形象良好了份上
我就默默地讓大家這麼叫我
差不多叫了3年之久
不過我現在比較少以眼鏡妹的姿態出現了
也因為懶惰很少綁頭髮
大概是不像了啦

★機器娃娃丁小雨
到現在我還牢牢記得
大一時,黃姓班代率先說我長得像丁小雨
我沒看過這部卡通,當時並不知道丁小雨長得啥模樣
後來看到
實在感覺這真是人生的一大恥辱呀
我跟它一點也不像啦!(連圖片都不願意放上來)
這一段就懇請各位隨看隨忘吧


★「Keroro軍曹」的Tamama二等兵
像這個是最讓我疑惑的
前面2個至少還是人類形狀的玩意
Tamama二等兵…是K隆星的蝌蚪耶…
一開始是友人D說我個性很像(平常是cute&lovely的角色,但不時會如火山爆發般大放Tamama衝擊波)
但漸漸地
居然變成長相也像
就連不熟的人,也會說像
唉!好歹我也是人生父母養耶
為什麼為像個外星蝌蚪呢
儘管我已經接受這個「事實」
可是我真的很不解耶

★其他
各式各樣的怪玩意我大概都像遍了吧
例如:小狗、漢堡(這是吃的吧)、洋娃娃(這個比較趨近稱讚嗎)等等
還有上次在舊香居吳卡密姊姊家
則有人指出很像「臺灣美人」圖片上的女性
是…雙下巴的部分很像嗎XD
(此圖有空再補放上來)

這篇文章似乎就是寫來給大家笑的
沒關係,你們笑吧!
但是可不可以告訴我
我到底哪裡像卡通人物、外星人、動物、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