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oz(74g) 490元(定價)
產品說明:手部肌膚的老化速度較快,需要特別加強修護及保養。添加了抗老化的葡萄籽油、迷迭香萃取及維生素E可預防手部肌膚老化現象,天然蜂蜜提肌膚保濕,使手部肌膚就像身體一樣細緻柔嫩。(天然成份99.00%)
成分:蜂蜜、葡萄籽、荷荷芭油、蜂蠟

去年生日時
政大幫的麻吉們送給我的禮物是一個BURT’S BEES的禮盒
裡面共有綠茶&香茅洗手凝露、蜂蜜&葡萄籽手部保濕霜、檸檬油指甲修護霜各1罐
洗手凝露早就用光光了
但我想那就是一瓶高級的洗手乳
好用是好用,大家應該不會有興趣看經驗談的,於是就偷懶不寫了
檸檬油指甲修護霜我隨身化妝包裡有一罐
新到手的還擺在抽屜裡
至於護手霜(這個產品的全名未免太長了,還是簡稱護手霜吧)
則是先將原有的用完以後
才拿來用的
時至今日,終於即將用罄

BURT’S BEES的產品都強調天然
這條護手霜也不例外
天然成分就佔了99%
擠出來一看,為淡黃色的乳狀物
有股清新的天然香氣
略有蜂蜜的氣味
至於顏色,我是認為不像蜂蜜&葡萄籽(其實我不曉得這兩種加起來是什麼顏色)
反而有胡蘿蔔的影子
我一次是擠出相當2小顆珍珠的量
分別擦在雙手手背上
除非剛洗完碗或手部特別乾燥,平時是不擦在手心的
無須費力就可以輕鬆推勻
不黏不膩,一下子會完全吸收
持久與保濕度的話
我也會給不錯的評價
因為我很愛碰水
通常擦完護手霜,一下子就跑去洗手、洗碗或洗衣服了
但我的手背還是維持一定的柔嫩質感(手心就完全沒救了)

話說我最近跟護手霜超級有緣
原本抽屜裡還躺著歐舒丹的乳油木1條、不知道啥牌子的1條
正在用BURT’S BEES的這條
去年聖誕禮物的瑰柏翠薔薇護手霜
前天組內尾牙我又抽到歐舒丹的玫瑰絲絨護手霜
我想到明年之前
都不需要為了選購護手霜煩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