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聲聲催促下
我終於去燙離子燙,並且剪了新髮型
星期一上班的時候果然受到一些好評
雖然內容有點奇怪啦

首先是我的主管啊
她就是促使我趕快變髮的關鍵人物之一唷
我剛踏進辦公室就被她好好端詳了一番
然後她挺滿意我的新髮型啊
不過評語就有點讓人尷尬啦
她說:這樣妳看起來比較活潑可愛,年輕了20歲唷
不過……
我今年也才24歲耶
所以說我看起來只有4歲囉???

其他人的結論大多是比較年輕、可愛
反正評語都不賴啦
不過後製主任卻語出驚人地表示
我變「成熟」喔
奇怪奇怪啊
怎麼看都是更像小妹的髮型啊
哪裡成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