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分手了
我抱著你,最後一次的親密接觸
今後誰會擁有你,我不知道
但我永遠祝你幸福......

經過幾番書架間的巡禮
取出40種圖書,另外歸成一疊
這些書,99%是文學類
翻譯、中文創作、已絕版、近年新出版皆有
還有作者簽名書
它們的共通點是都很新
除了書名頁被我蓋了藏書章
其餘也沒留下什麼我的痕跡了
它們即將離我遠去,到淡水有河book書店參加曬書會
最近一段時間內,不斷收到各書友的e-mail
交流價格標籤的作法、運書到有河的方式,及各種相關訊息
而我,除了送貨的問題早早敲定以外
遲遲沒有動手整理那一疊書籍

終於開始了第一步
是製作價格標籤
許多書友都設計了極精美的手作標籤
但我近日雜務較多,無暇細細思量
只好利用Word與印表機,印出一款標明我暱稱Ayano1676的標籤
然後用彩色鉛筆一張張畫上我最喜歡的愛心圖案或小太陽圖案
昨晚
標籤給貼到書上了
估價對我來說
是一件有難度的任務
以往出清愛書,都是直接送到店裡讓店家去傷腦筋
於是給自己定下「低於5折」的原則
從80元起跳,最貴的套書則不超過250元
我想這樣的價格是有吸引力的吧
雖然心裡有些不捨
但還是希望我挑選出來的書
通通獲得賞識
給有緣人帶回家
開始一段新的幸福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