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買書、看書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其實我還有一個很怪的嗜好
講出來大家都會訝異喔
那就是~~
我很喜歡洗衣服喔

好多人都以為我是千金小姐
養尊處優地生活
實際上我包攬下為全家人洗衣服的重責大任
有人以為我是孝順父母
理由其實只是我娘是大而化之的女性
晾衣服之前不會先將衣服抖開
晾的時候也不會對齊肩線
總之衣服被她弄得亂七八糟
我乾脆親自下海洗衣服
鍾愛洗衣服的程度已經到了每回出門都會煩惱洗衣服的事
如果只是1、2天的短途旅程
我就會拜託娘親千萬不要去碰洗衣機
萬一是長期旅行
還沒出門就會預先擬定洗衣計畫
平常還因為洗衣服的緣故
七早八早就起床
堅持洗完衣服才要上班

除了洗之外
我也很注意衣架
許多衣服並不適合折疊起來放在抽屜
或是已經穿過但還不需清洗
吊掛起來是比較妥當的作法
不過不合適的衣架可是會讓衣服受損的
選擇適當的衣架很重要喔
我自己使用的衣架有好幾種喔
1.洗衣店送的白色鐵絲衣架,掛普通衣服以及配合衣夾掛裙子
2.止滑衣架

3支 199元(特價) 生活工廠產品
3.布面衣架

3支 150元(有大、小之別) 生活工廠產品
4.吊長褲的塑膠衣架
5.吊外套的肩膀加寬衣架
6.吊裙子附裙夾衣架
後面這3種衣架大多都是在買衣服的時候跟店家要
通常店家不會那麼小氣啦

衣服要保養得當
除了洗的時候要注意
收藏的時候為它找到合適的衣架
不然很快就會失去美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