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我最近真的買了好多東西唷
相機+底片、硬碟、書應有盡有哪
不過會買外接硬碟,實在是因為爸爸大人說他想要備份數位照片
正好我以前買的那顆80外接硬碟已經裝了70幾G的東西了
不如來個舊機換新機

這一次買硬碟鎖定的品牌是WD(Western Digital)
我手邊有一顆公務用的WD牌的3.5吋外接硬碟
芳名叫做My Book
造型就像一本書一樣
黑色、鏡面烤漆,非常有質感
更令人驚豔的是
My Book讀取速度快,比起我手邊其餘的3.5吋硬碟快多了
而且不過熱,一整個禮拜都不停操作也不燙手
真是辦公室裡的最佳伙伴
所以我就想說來試試看2.5吋的硬碟吧

上網一看,WD居然有出粉紅色的外接硬碟
官網上一共有11種顏色、4種容量(120、160、250、320G)
身為粉紅控
我當然最喜歡粉紅色
評估了價錢和容量需求
決定買250G的2.5吋粉紅色外接硬碟
其實我正在用的3.5吋500G硬碟還比較便宜哪
可是3.5吋不適合放在包包裡帶著走
就像是《大英百科全書》那樣
只好放在家裡供著


收到實品、拆箱一看
顏色和質感都和照片一模一樣
簡直就是美不勝收
唯一的缺點是沒有附保護套
放在包包裡,沒有個袋袋裝,很容易刮傷的
當務之急就是給粉紅硬碟弄一個袋袋啦
打開我的櫃子
裡面有數十塊各種顏色和花樣的不織布
本來想要用粉紅底+白點點的布來做袋袋
但配上粉紅硬碟感覺太花俏
最後決定用米白布做袋子、粉紅底+白點點布做扣帶
呼應硬碟的顏色
又不會過度花俏
最後給白色USB連接線找一條粉紅色的鐵絲束帶
我和我心愛的粉紅色外接硬碟就可以一塊出門趴趴走囉

注:由於真的太可愛了
有同事看了我的粉紅硬碟後
已經被燒到了
也打算跟進買一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