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Volkswagen官網

我的愛車小黃是Volkswagen的Lupo
已經買了1年多了
目前為止去保養廠報到過5次
每次的經驗都不同
次次都覺得服務有進步喔


我當初是在我家附近的北投廠買車的
所以也去那裡保養
第一次進場
是做1個月的新車保養
那時剛好是夏天,所以順便做冷氣保養
我打電話去預約時,據說只要1個半小時
所以我決定在現場等
沒想到足足等了3個小時多
等到海枯石爛、望眼欲穿
最後整個人呈現呆滯狀態
把接待人員都給嚇到啦
所以之後每一次我都把車丟著就走
不過速度有增加的趨勢
感覺我離開沒很久
他們就會打電話來
前幾天,我終於去做了週年的保養
因為之前一直沒空,加上里程數尚未到達
就拖了快要半年
進廠那天,接待我的不是原先的先生
原本招呼我的那位還特地過來問我車子開幾公里了
還跟我說「要加油喔!」
請問要怎麼加油啊?多開一點嗎???
這次進廠應該是我最滿意的一次
他們除了有悉心照料我愛車之外
也對我因為要上班,無法準時取車的情況
做了非常妥善的處理喔

服務業的競爭愈來愈激烈
要顧客乖乖掏錢出來是愈來愈困難
不過看到他們的進步
感覺上這個錢花得就挺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