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晚上
跟我弟跑去買數位相機(因為我的相機真的不行了)
我們計畫先去芝山捷運站對面的「億華數位科技 」(離我家最近)
然後是士林捷運站附近的店
最後去博愛路

抵達「億華」的時候,才7點多
小小的店面擠了蠻多人
櫃臺前一排人在買數位相機
當時真的覺得有點驚訝,數位相機又不是很便宜的玩意兒
怎麼這麼多人啊!!
好不容易往前擠,問到價錢之後
我們還是決定多看看
所以就按照計畫繼續前進
逛一圈下來
發現果然是「億華」的價格比較划算
想說已經8點多了
人潮應該會比較少了吧
沒想到才到店門口
人已經多到要排隊了
櫃臺裡有3位店員小姐同時在服務喔
一次有3組客人在買相機
還有一堆人在排隊
我弟告訴我「億華」在網路上的評價很高
總共有4000多個好評價
大家都是看到推薦慕名而來的

終於輪到我們的時候
店員小姐先把我想要的機型拿出來,讓我先檢查外觀
確定沒有損傷或刮痕之後
裝上記憶卡和電池(單眼相機還會裝上鏡頭),讓我試拍
如果一切正常
店員小姐會先填妥保證書,並給顧客核對機號
最後一一檢視附件
步驟明確、服務優良
雖然人多,經常需要等待
不過店員小姐態度始終很好
不會擺個晚娘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