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忘記了,大約數千日幣 一包約200ml

去年過年去日本泡湯度假
就在某一處溫泉旅館發現了超好用的身體磨砂膏
日本的溫泉浴場都會提供當地出產的沐浴乳、洗髮乳、洗面乳與磨砂膏
最普遍的就是添加炭成分的產品
而且大部分都好好用喔
我的身體磨砂膏就是在溫泉旅館買到的
其實也不是我買的啦
因為覺得一包就要數千元日幣的價錢很昂貴
後來是娘親實在很中意這種磨砂膏
就順便買了兩包給我

說它是一包一包計算的
跟平常那種罐裝的不一樣
就像是補充包一樣(也的確有賣補充包)
只有附贈一個不太實際的塑膠罐(無法密封)
所以我自己去買一個玻璃罐裝起來
要用的時候挖出適合的份量起來使用(大約半個巴掌大的量,用在除了臉之外的所有部位)
根據包裝上面的漢字顯示
成分應該包含炭、鹽等等玩意
所以整個就是一個黑
而且呈現含有顆粒的泥狀
賣相有點糟糕
還有一股濃濃的香味(真的很濃郁的味道,不甚討喜)
可是一旦真正用在身上
不是普通的棒耶
雖然它的顆粒很明顯
卻不會太過刺激
觸感很舒適
就像是鹽巴一樣遇水、摩擦之後會化掉
也不需要多用力地搓揉
輕輕按摩就可以了
用水沖乾淨後皮膚會既光滑又柔嫩(會有沖不乾淨的感覺唷)
對乳液的吸收能力也會大增
這種效果掩蓋了它的黑抹抹色澤、香噴噴味道
以及迅速用光光等缺陷
我三不五時才會去角質一次
但是卻一下子就用完一包了
目前進度已經開第二包了
看來馬上要來搜尋新產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