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ml(12oz) 大約400元(網拍價)

這是最近才購入的新乳液
Aveeno是嬌生的產品之一
所以價格不高、經濟實惠
台灣並沒有引進、主要都是靠網拍
這一瓶大約是400元左右
在美國買更便宜
2、300元就可以買到了

第一次接觸這個牌子是我同事拜託我在美國的朋友幫忙購買
東西寄到之後
除了正品還附有試用小罐
同事就留下一罐讓我用用看
那一次她買的是天然燕麥24小時滋潤保濕乳液
少了「舒緩」兩字
是純粹的保濕乳液
用過之後感覺很不賴
保濕效果真的值得推薦
最近辦公室掀起一波網拍熱潮
為了節約運費
凡是下手之前都會呼朋引伴看看有沒有人要共襄盛舉
剛好那賣家也有販賣Aveeno的東西
我就選了這一樣

這一罐多了「舒緩」二字的乳液
除了保濕之外
最大的功用是止癢
效果顯著又快速
真的令我非常非常滿意
這兩天剛好寒流報到、又乾又冷
本想穿毛衣、毛襪禦寒
結果引發了嚴重的冬季癢
甚至皮膚上起紅斑、紅疹
不光是手腳、連胸背也無一倖免
出門在外只能先拿一般乳液救急
一點幫助也沒有
回家之後趕快洗完澡、擦這一罐乳液還真有「舒緩」的感覺
疹子、紅斑慢慢消退

我現在成了一個不能穿毛衣的傢伙了
天氣再冷也只能穿棉質的衣服
希望這乳液能大顯神通
克服到處都癢的窘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