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下雨
一直下大雨
還創下連續18天發佈豪雨特報的紀錄
我真的很討厭雨天
討厭淋濕濕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
我的漂亮鞋鞋幾乎每雙都不能淋雨的
礙於天氣
最近都只能以差不那幾款的造型出門

這個週末似乎天氣有稍稍好轉呀
到昨天早上天空晴朗
陽光也露出臉來
樂天的我馬上決定擺脫雨天造型
穿了一雙連一滴雨都沾不得的鞋出門
但其實我也沒那個阿Q啦
也有考慮到了變天的問題
反正我同事在辦公室擺了一雙塑膠拖鞋嘛(不是藍白拖唷,是運動型拖)

陽光持續到中午
出去買午餐時差點被曬乾
可是…
下午天就開始黑起來了
然後…
下起了超級傾盆大雨
只好馬上跟同事預約拖鞋
下班之前
雨勢減緩了
可是地板都濕答答的
還是決定穿拖鞋回家算啦
不過…
7點要來上節目的當紅炸子雞邱毅提前到了
好死不死就坐在我同事的位子上看電視
我不敢勞動他大駕來拿拖鞋
只好呆坐在位子上祈禱他趕快移駕
好不容易拖鞋到手啦
唉唷…
我的造型跟拖鞋真的很不搭呀
勉強拖著它回家
真是尷尬到極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