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中圖書館出版品「書香遠傳」雙月刊第036期主題為:「舊書店巡禮」
在我常常去逛的以書為主題的討論版上廣為流傳著
公家的圖書館果然大方
電子全文直接放在網路上給大家閱讀

有關書的東西本來就是我的最愛
雖然沒有真的去劃撥買一本來瞧瞧
倒是在網路上研讀了一番
但是我發現
對於在網路上瀏覽文章
我還真是沒耐性啊
好像有種「那不是真的文字」的感覺
以前就發覺自己有這種傾向
但是並沒有很嚴重
有一陣子還在國圖的網站上狂下載有趣的論文來打發上班時光
可是最近好像比較不行了
一個原因是公司電腦很陽春
還是98系統
螢幕又舊、畫面偏黑
一方面我最近很勇於直接帶書看
需要用電腦來消耗光陰的機會較小
但無論如何
就是對於不是白紙黑字的玩意興趣缺缺
一小篇文章就要看個半天
虛擬的文字
在我心中確是不真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