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觀念的差勁
從小就注定一輩子數學不會好了
國小、國中的填鴨式教學以及補習
讓我的數學成績得以維持在名列前茅的地位
高中時,開始爛得一塌糊塗
要靠著家教才能勉強度過聯考這一關
大學時代,與數學完全脫離關係
開始工作以後,麻煩來了
我連加減乘除都有困難
最近正在為手上的一批資料做建檔的工作
由於不是單純一頁就是一個檔案
所以得對照著上面標明的件號來看有無錯誤
上週某一天正在處理的資料,其中中間有11件不需要建檔
喔!為什麼偏偏是11
是整數該多好嘛!!!
就為了這個11
我對照號碼對到快要崩潰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減掉11之後會是多少嘛

★痛恨漏水原子筆
建好所有檔名以後,要把檔名列印在標籤貼紙上
割下來,貼在每一份資料上
才能送去打字行,化做一篇篇電腦文字檔
為了避免麻煩
必須將打字員當作白癡
把紙張上不需要打字的部分通通劃掉
包括頁碼、書名(有的書會在頁面邊上印書名)等等
先前拿了一支漏水原子筆
老是把手染得髒兮兮
一天洗4、5次也不乾淨
哼!真是不敬業的筆!

★天天都愛睏
6點鐘起床
真是不人道啊
搭車時老是很睏、有位子坐幾乎都會睡著
更恐怖的是
天天掛著2個黑黑的大眼袋
嗚……
有人問我何不早點睡覺
沒有辦法耶
回家後吃飯、洗衣服、洗碗就差不多8點半
再摸東摸西一會(做手工筆記書啦、縫袋子啦、整理書啦等等等等)
然後洗澡、講電話
就11、12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