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可愛的學妹相約去公館吃飯
為了不想太晚才吃飯
我跟公司說希望可以早點上班,然後早點下班
結果早上拖拖拉拉的
才比平常早10分鐘到公司
不過下午5點40分之後,我就開始收拾包包
不到6點就匆匆下班(平常6點半下班)

這麼匆忙離開公司
其實只是為了早點到公館
我早到10分鐘
立刻衝到秋水堂去血拼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去公館的簡體字書店逛了
所以就算只有一點點時間
還是不願放過
果然,我才踏進書店
瀏覽書架一圈後,手上就抱了3本書

更可怕的是
吃飽飯後,我跟學妹又去了趟秋水堂
結果出店門時,又帶走2本書
後來逛到山外
我又看中好幾本書
不過考慮到已經拿不動了
三思之後還是放棄
但是
過幾天我可能就會跑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