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1-3號
電話:05-5827585
交通指引:走二高古坑系統交流道下,循158乙縣道至永光,接往大湖口的產業道路,過大湖口,循劍湖山世界遊樂園的標誌前進,往劍湖與慈光寺入口上坡直行,即可見劍湖慈園(翻譯成白話文就是:跟著劍湖山世界的指標走就沒錯,過了劍湖山之後,往慈光寺方向,看到劍湖就是了)

話說去年12月
我第一次南下嘉義探訪土匪嬿
她就帶著我去古坑玩耍
開車到那裡時,已經天黑了
我們隨便找了一家店
沒想到誤打誤撞進了夜景超讚的慈園咖啡
從此慈園變成我們去古坑必定造訪的地點啦


慈園最棒的地方就是風景
根據土匪嬿的觀察
慈園可能是整個劍湖周圍眾多咖啡店中景色最好的
坐在露天咖啡座
往右手邊看就是劍湖山世界
摩天輪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因為就在附近嘛)
正面則對著平原與高速公路
視野非常廣闊

除了風景之外
慈園的餐點飲料都不錯
價錢算是挺高
不過久久去一次還算可接受範圍
我個人是不喝咖啡的啦
土匪嬿倒是蠻愛喝咖啡
她個人十分推薦”橙香冰咖啡”
餐點方面
我吃了2次什錦火鍋
味道、份量都還不錯
不過點火鍋是因為去慈園絕對不可能坐室內
晚上室外畢竟有點寒意(第一次去是冬天)

說實在的
去嘉義探望土匪嬿3次
次次都去了古坑
可是古坑到底哪裡好玩
我還是不知道耶
因為每次都只去慈園喝飲料或吃飯
完全當成是晚上去消遣的地方
話說回來
能讓我這樣愛去的
應該也算好地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