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
午睡的習慣漸漸被拋棄
因為怕會影響晚間睡眠品質
不過飯後的倦怠感如影隨形,如何抵抗,真是傷透腦筋
看書嘛…好容易看一看就夢周公
還是做手工藝最好

話說…我也不知道玩具算不算手工藝啦
反正也是動手做的嘛
這一盒Keroro軍曹的基地模型
可是小弟從台中給我帶回來的禮物(錢是被迫自付的啦!泣)
擺在櫃子裡欣賞外盒多日後
終於在小弟的鼓勵之下,掀開盒蓋了
原來這是類似Keroro軍曹最鍾愛的鋼彈模型,需要自行拼裝的
有點擔心自己的程度不足以完成此任務
但小弟指著盒上的「適合8歲以上」字樣,譏笑我總不會連8歲的玩具都不會玩吧

頭一次進行組裝
首先完成Keroro軍曹與Tamama二等兵
以及基地的一小部分
擱置多日後
一鼓作氣將Giroro伍長、Kururu曹長、Dororo兵長通通拼好
基地也一併完成
5隻K隆星人是塑膠模型,基地是紙模型
果然很容易組裝
8歲…就會的

有趣的地方是眼睛可以變換2種樣子
有幾隻甚至有多種眼睛的貼紙可供變換
我通常選一種正常的,一種搞笑的
只要把模型的眼睛推進去,在轉動頭部後面的把手,就可以變表情啦
手腳也可以拆卸
有3種手、2種腳,以及各人的各式武器
真的好好玩喔(感覺我有一點幼稚化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