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皮膚的敵人
沒想到有一天我會被這種玩意打敗…

從前到看人家在剪衣服上的洗滌標籤
或是整件T恤整個反過來穿的傢伙
總會有點想笑
也不過是標籤而已,有那麼嚴重嗎?
結果我也嚐到苦頭了
本季新買的公主袖合身T
因為穿起來很可愛,深受我的青睞
可惜一件衣服上就有商標、洗滌、製造地等3大標籤
商標標籤照慣例縫在領口,對我不造成困擾
但另2個碩大、紮實的標籤
屹立不搖堅守在左腰部位
衣服穿在身上、標籤扎在肉上
猶如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偏偏標籤結結實實地和衣服縫線車在一起
只能用小剪刀小心翼翼地把露出來的部分剪掉
剩下車在縫線裡的部分,還是會刺到我嬌嫩肌膚
為了解決這個難題
每回穿那件衣服,我乾脆在身上貼一段3M透氣膠布
要刺就去刺膠布啦
哼哼!!


* 精明主婦?!
明明我家的主婦應該是我媽媽
但有時我真的覺得自己才是主婦哪
尤其是媽媽「用嘴巴買東西」的時候
「家裡沒有衛生紙了~」、「我要洗碗精、媽媽麵…」、「地瓜新鮮的話多買2包回來」
就算我很忙,沒時間上大賣場採購生活必需品
她一樣堅守立場絕不動搖,寧可拿面紙來用、絕對不會自己去買衛生紙
於是,我家只有我擁有X樂福的集點卡
會在收到特賣DM時,眼睛發亮、仔細鑽研什麼在打折促銷
每隔一陣子打開家裡各個櫥櫃看什麼東西用完了該補貨
熟知什麼時間去可以停到比較好的車位
瞭解購物車小小黃塞多少東西後會滿出來
我整個根本就很主婦嘛~
只是一個堅持上大買場也要打扮可愛的主婦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