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g 1500元

本來我是資生堂美白乳液的愛好者
怎麼樣也不會想要換個乳液來用用的
這次改變心意是因為去年週年慶的時候
買卸妝油時的套裝組合
一共有卸妝油、海洋深層保濕化妝水、海洋深層保濕凝霜(都是正品)
以及一堆贈品
剛好之前乳液用光光了
乾脆就先把這罐拿來用吧

植村秀的海洋深層系列有分清爽與潤澤兩種類型
我都是挑潤澤系列
所以選了凝霜而不是乳液
其實凝霜是屬於半透明的凝膠狀態
也不是那種濃稠的乳霜
保濕效果對我這種偏油性的人而言還算不錯
但是乾性肌膚可能就嫌不足了
我是把它完全當成乳液在使用
只是型態不是乳液狀而已呀
香味的話是淡淡的清香(說不清是怎樣的味道)
屬於人人可以接受的那種吧
用量其實與一般乳液也差不了太多
可是凝霜的容量畢竟小一點
所以感覺用得很快很快
才一下子就見底了

現在又改回使用美白乳液了呀
畢竟我還是喜歡皮膚白白的
只有保濕的效果是無法滿足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