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2
嗚嗚,之前曾經誇下海口
說自己並沒有染上時下女性好發的蜈蚣病
言猶在耳
但我竟然在不知不覺中
悄悄堆起一座鞋盒塔
更可怕的是
拍完這張照片後,五重塔迅速地增生為七重塔了(抖)
再這樣下去
恐怕有機會打造出一座專屬於荷包的十八層地獄啦

可惡啊
買萬送千週年慶期間
翻遍整間Prada,只能擔當陪逛陪買的配角
活動一結束
令人朝思暮想、欲罷不能的美鞋立刻出現架上
一雙也就罷了
竟然成雙成對地到來
讓我割捨也不是、全包也不是
最後看在週年慶贈送的禮券份上
以一種左右為難的心情把她倆給帶了回家
今日先介紹其一
餘下新鞋留待日後再來慢慢分享

p03
說起來有點感傷
我一直非常非常仰賴的Prada家sales,在10月底轉職了
這2雙鞋,正是我倆的告別之作(揮淚)

p04
本篇的主角
已經揭露於鞋盒側面的標示上頭囉
指引圖片是相當貼心的舉動
可是我鞋子好像沒多到需要依賴側標來找尋的地步
常穿的平底鞋幾乎是沒有在換季的
直接攤在鞋櫃即可
她的們鞋盒被我拿去裝別的東西,比如成堆的襪子之類
只有戰袍專屬高跟鞋和冬季限定靴子才有收納的需求
不過高跟鞋就那麼2雙
沒道理辨別不出(Dior和MIU MIU差很大啊)
UGG是靴子中唯一會重複的品牌
但長短有別,肉眼即之差異
所以這個功能僅針對重度蜈蚣病患者有效用(比如家父,他老人家真的有找不到鞋的時候)

p05
這款鞋子的防塵袋是塑膠材質
不透氣又不通風
鞋子悶在裡頭似乎不太妥當
還好防塵袋對我而言只是安慰品、花大錢換來的附屬物
質料好的怕被鞋子弄髒(可見我真的不甚愛惜鞋子,完全不怕鞋子弄髒)
質料不好的棄如敝屣
出國旅遊都直接用乾淨的紙袋裝鞋
既衛生又方便呀

p06
烏漆墨黑的她
依稀看得出是雙高筒運動鞋吧

p07

p08
黑色戰利品,實在很難拍出寫實又好看的照片
不要緊
後頭會有補充時間

有型的高筒運動鞋
是人腳一雙的普遍款式吧?
但我鞋櫃裡居然一雙也沒有
原因無他
嫌棄綁帶麻煩和擔心顯腿胖
又不得不承認
綁帶的支撐力比我長期愛戴的平底芭蕾舞鞋強,對足部健康更有益處(我腳有數不清的舊傷啊)
而且怎麼穿都好fashion
著實令我躍躍欲試呀

p09

p10
這雙高筒鞋
裡面有著異常豐厚的暖和毛毛
毛毛都從麂皮邊滿溢出來啦
而筒身是可以反折或翻起的
當然折下來讓毛毛外露會比較好看

p11
急於讓她曝光的我(真不曉得是什麼道理,天氣還沒冷到需要毛鞋登場呀)
上個月參加B君公司員工旅遊時
迫不及待地帶她同行了
誰知當天是個秋老虎的豔陽天
高溫達到攝氏30度
只好理智地把新鞋放在車上
晚上在微風廣場吹冷氣吃飯逛街,再拿出來拍開箱專用寫真

p12
唉唷
我真的好不會綁鞋帶,蝴蝶結歪七扭八(真害羞)

高筒鞋穿得不好
確實會造成截斷小腿的顯胖顯醜危機
所以我選擇最安全牌的黑色
若嫌整雙黑壓壓的不討喜
可以把鞋帶換成撞色款或亮色緞帶
不過懶婦我的衣服大多花俏
而且穿鞋帶並非輕鬆差事
大約會讓她一直這樣黑下去吧

p13
順道插播一下大戶屋的日式定食料理
這家餐廳的實在用料和合理價位
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
這一份「干貝蒸籠飯+豆腐雞肉羹」
清甜的干貝飯香氣四溢、米粒軟Q
豆腐雞肉羹料多味美(只可惜湯頭略鹹)
讓出遊一天、省略午餐的我,吃得滿足又開心

p14
嗯…看看我身旁的Prada超大紙袋
那不是我的戰利品
是好多好多戰利品之後的餘毒
我家的紙袋庫存老是呈現爆滿狀態
人家已經盡量自備環保袋,並三不五時送到專櫃回收再利用
可是累積的速度好像更勝一籌啊(低頭反省)

p15
「炭烤竹莢魚」鮮嫩多汁,一點兒腥味也沒有
連不愛海味的我
都能一口接一口

喔,大戶屋有好幾種營養又美味的主食
可以加價選購
我個人最愛「鹿尾菜飯」
鹿尾菜又名羊栖菜
是低熱量、高礦物質的海藻類食物
含有豐富的鈣質跟鐵質
拌在香噴噴米飯中烹煮
簡直是人間美味啊

p16

p17

p18
話題扯得還真遠,趕緊拉回來
該怎麼穿搭高筒運動鞋
應當不需要我獻醜吧?
顯瘦秘訣很簡單
穿著同色系的長襪、褲襪或legging即可
總之讓腿部和鞋子連成一氣
自然就有拉長比例的效果囉

p19
同款另有卡其色
人家原本是被這個淺亮的色系給吸引
可是想起滿抽屜的襪襪
和自身有如楊貴妃般的體態
以及極端排斥大地色系的衣櫃
只好含淚向她道別

p20
卡其配的毛毛是帶有濃濃冬日氣息的純白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缺點是非常怕髒難保養,又不容易修飾身型
如果我是骨瘦如柴的紙片女
一定頭也不回地選她啊

p21
加厚鞋底是拉長身型的另一個小秘訣
我個人非常討厭市售的隱形增高鞋
明明長得非常明顯
到底隱形在哪?
這雙鞋約有3、4cm的厚度
但表面做得天衣無縫
集自然、舒適於一身
才算是正宗的隱形增高呀

p22

p23
靴筒可向上翻起
從短筒變成中筒
筒身並不是筆直的
隨著當中折線而呈現弧度
這樣的穿法更為運動休閒
比較適合短褲或中性的衣著

p24
鞋面是不能碰水的嬌貴麂皮質料
嗯…仔細一想,這個冬天入手的數雙靴子
通通是雨天禁用的款式耶(真糟糕)
內部的豐沛毛毛並不是真皮草
皮草的價錢太驚人了
這應該是和雪靴一樣的純羊毛
觸感很柔很舒服
禦寒功力一級棒

最後再讓我來個工商服務時間吧
因為非常不喜歡擁擠的感覺,又經常忍不住打包新貨回家
所以持續在網拍出清自己的二手衣物
最近正在舉辦1元起標的超優惠活動
正好有2雙我個人非常推薦的靴子要出售
藉此機會幫她們打個廣告

p25
首先是Sergio Rossi駝色真皮粗跟長靴
雖然是好幾年前入手的款式
但SR的美鞋名氣響叮噹
至今依然沒有退流行的趨勢呀
要不是我已經戒掉穿高跟鞋的習慣
哪捨得把她給賤價拋售呢

這雙長靴的狀況保存得很不錯喔
因為人家只穿過少少的2次
而且原廠的鞋盒、防塵袋一應俱全
喜歡的朋友快快到我賣場上報到吧

p26
RED Valentino 灰色真皮蝴蝶結長靴
曾經在部落格上露臉過喔
甜美可愛的她
是我非常難以割捨的一雙美鞋呀
可惜當初購買時,尺寸已經不齊全
硬買的下場就是含淚拱手讓人
有興趣的朋友請移駕到「我的露天賣場
除了2雙漂亮靴子
還有許多幾乎全新衣服要出讓喔
通通1元起標
心動請趕快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